三代目《Toyota Harrier》這回不當Lexus RX的分身囉?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聽到《Toyota Harrier》或許會覺得陌生,不過對大名鼎鼎的《Lexus RX車系》肯定不會陌生,其實前兩代的《Toyota Harrier》幾乎就是《Lexus RX車系》在日本的分身,不過最近在日本預告今年冬天將正式發表的三代目《Toyota Harrier》似乎決定要走出自己的風格,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初代《Toyota Harrier》在1997年誕生,以運動休旅車設定和豪華的內在闖出名號,而二代目《Toyota Harrier》則在2003年接棒,直到2012年9月才正式停產,而前兩代的《Toyota Harrier》外觀除了掛上Toyota的LOGO之外,和大家熟悉的《Lexus RX車系》幾乎沒有什麼不同!

初代《Toyota Harrier》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二代目《Toyota Harrier》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最近Toyota原廠預告了三代目《Toyota Harrier》將會在2013年冬天重出江湖的消息和幾張車車外觀的照片,雖然額外的資訊不多,但從照片中還是可以看出儘管三代目《Toyota Harrier》同樣有著動感的線條,身上的《Lexus RX車系》影子比起前輩們卻少了許多!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另外從三代目《Toyota Harrier》葉子板還有屁屁上的銘牌,也可以發現Toyota 引以為傲的Hybrid油電復合動力在熱騰騰的三代目《Toyota Harrier》上也不會缺席的喔!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喜不喜歡走出自己風格的三代目《Toyota Harrie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