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Q》首款「可摺疊」手機 傳2月即將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lashgear.com

隨著科技的進步也讓手機的創新驚奇連連。像是之前我們才帶大家看過三星所展示世上第一台可彎曲手機原型,相信大家看完也都覺得超屌的對吧 !?不過其實除了這款創新手機之外,今天應熊又要來跟大家爆料囉!因為根據最新國外消息指出,有傳言三星接下來還準備了另一款更強大的可摺疊螢幕手機,打算在今年2月MWC 2013大會上再次驚豔大家的目光歐!

三星可摺疊螢幕手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lashgear.com

事實上,如果大家還有印象早在過去就有謠傳三星在研發一款型號為GT-B9150可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Q,就連可摺疊螢幕影片也公開展示過不少回...

過去展示可摺疊螢幕影片

當然如果根據國外最新消息傳出,這款GALAXY Q可摺疊手機不但採用了三星可彎曲螢幕打造具有非常好可塑性,更配備擁有2個5.3吋 1080p FULL HD高解析度螢幕,能讓你很輕易就能彎曲摺疊起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且聽起來似乎折疊展開後的GALAXY Q,螢幕尺吋也將會來到10吋以上,幾乎就如同一台平板一樣,但就不知道它螢幕和螢幕之間是不是也採用無縫接合呢,畢竟這樣看片爽度才高啊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lashgear.com

另外有內部消息也透露,這款GALAXY Q在規格配備上也會搭載有一顆1.7GHz Exynos 5250雙核處理器,並採用Android 4.2.1雷根糖系統,更會內建上一個2GB記憶體和搭配一塊3500mAh超大容量電池....

至於相機鏡頭方面,有傳言這台GALAXY Q也還會配備一個800萬像素主相機鏡頭,除了可以拍攝1080P高畫質影片外,前方更配有顆200萬像素視訊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lashgear.com

不過目前有關這台GALAXY Q可摺疊手機的曝光,三星官方也尚未做出任何回應,所以大家還是先聽聽就好,至於揪竟在今年的MWC 2013大會有沒有機會看到它現身呢,相信再不用多久就會揭曉囉!

最後三星可摺疊手機概念影片捧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