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 II 吃Android 4.0 就在今天!?

圖片1

圖片取自:geeky-gadgets.com

好消息!?就在稍早前呢~韓國的一家電信商似乎已經按捺不住,搶先透過tweet跟大家「報馬仔」指出Android 4.0 更新的發布日期,將會提前在今天~也就是3月13日就會開始全面開跑囉,並且所有Galaxy S II 的手機用戶們接下來都能陸續升級到Android 4.0

圖片2

圖片取自:geeky-gadgets.com

雖然這1~2禮拜外界普遍都在猜測三星會選在什麼時間點推出自家

Galaxy S II Android 4.0 的更新,而目前謠傳三星最有可能會選在3月15日的時候發布,但不久前也有傳出會提前在3月10日公布,最後也被三星官方證實只是誤傳,但這次的消息會是真的嗎?因為就在不久後這則tweet就被移除了,雖然現在外界普遍都認為應該是受到背後「老闆」三星的施壓所導致,畢竟對三星來講Android 4.0 更新也算是大事一件,要發布也應該由三星親自來主導才對,但最後到底是不是今天宣布呢,大家就等著看三星官方的tweet今天會不會有大動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就算三星真的在今天發布Android 4.0 的更新版本,台灣Galaxy S2手機用戶也可能還要在等等,因為畢竟每地區的更新時間還是有所不同,但大致上用戶都還是能在3月底前陸續吃到Android 4.0是比較無誤的。

更新~三星官方已經宣布推出Android 4.0啦!

圖片3

圖片取自:twitt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verg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