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新《可彎曲手機宣傳片》獨家曝光 所以...到底還要等多久~(指)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從去年就一直喊著要推出世上第一台可彎曲或摺疊手機的三星帝國,雖然今年初才剛向大家展示過全新一台可彎曲手機原型,但是隨後就突然無聲無息消失,幾個月都沒有它曝光消息,甚至連它的最大敵手LG都跳出來說,年底前第一台可彎曲LG螢幕手機就要推出問世,還是不見三星反擊,也因此讓人也開始懷疑,究竟三星今年底前有沒有辦法如期推出呢!?

之前展示三星可彎曲手機原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表Galaxy s4所展示的可彎曲概念影片

不過就在不久前在美國舊金山所舉行的MobileBeat 2013大會上,三星官方也再一次獨家展示出了未來可彎曲手機的宣傳片,雖然不知道和它最終推出的可彎曲手機有沒有關聯,不過還是可以拿來搶先給手機迷先睹為快一下啦!

最新三星可彎曲概念手機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而從會場展示的影片當中,雖然畫面有點不清楚,但可以發現根據三星的想像,未來的觸控手機不只會採用全螢幕的觸控機身設計,上頭幾乎看不到任何像是實體按鍵的玩意,反而全都螢幕虛擬鍵進行操控,而且螢幕色彩也非常的鮮豔繽紛...

當然最大賣點還是在於,它所採用的多螢幕摺疊設計,雖然平時看上去就跟一般智慧型手機沒啥兩樣,但是當要拿來看影片或玩遊戲時,只要把中間的無縫接合螢幕給翻開,立馬就能變身一台大平板螢幕!

只要攤平就變身一台大尺吋平板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而且根據影片的展示,它未來還能和各種可穿戴科技做結合,譬方說像是醫療方面,直接貼個感測貼布,就可以透過手機將你的身體檢測結果回傳到醫生那邊,進行醫療看診或即時監控,聽起來也相當的實用!

就連遠端視訊功能也變得更加強大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雖然看完以後,應熊覺得真的超屌,同時也私心認為這如果要實現並非不可能,但至少還要花上2~3年的時間才有可能吧www,但就不知道今年底前,大家能不能看到三星自家第一台可彎螢幕手機正式問世呢!?

最新三星可彎曲手機宣傳影片捧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heverge.com

快出吧!應熊都等到下巴鬍子長出來了~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concept-phon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