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無極限《Hello Kitty》無嘴貓進軍好萊塢拍電影!美樂蒂、蛋黃哥、雙子星也要電影化

圖片1

圖片來自:iprice Singapore

日本三麗鷗宣布,已與曾製作《魔戒》三部曲的華納旗下新線影業(New Line Cinema)以及製作過《毀滅大作戰》等作品的Flynn Picture簽訂合作契約,準備開拍Hello Kitty凱蒂貓)主題電影。不僅有超人氣無嘴貓當女主角,三麗鷗也已談妥授權將旗下的蛋黃哥美樂蒂(My Melody)、雙子星(Little Twin Stars)一併電影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ello Kitty!無嘴貓進軍好萊塢當電影女主角

雖然早已紅遍全球,推出無數周邊,不過這回是Hello Kitty1974年誕生45年以來首次拍電影。

圖片2

圖片來自:La Teva Web

新線影業表示將盡快開始著手編寫電影劇本,並投入後續製作。不過,雖然Hello Kitty本身人氣很高,不過要拍成電影還是頗具挑戰性,而新線影業目前並沒有表示這部是動畫電影或是真人版,除了確認會是英文發音以外,一切仍是未知數。

圖片3

圖片來自:New Line Cinema@newlinecinema

三麗鷗社長辻信太郎表示,象徵「友情」的Hello Kitty與三麗鷗旗下的許多角色都能進軍好萊塢大螢幕讓他非常喜悅,希望藉由這部電影能夠將友情的美好傳遞到世界的毎個角落。

嗯…想到毛絨絨的皮卡丘、毛絨絨的音速小子,接下來該不會有毛絨絨的無嘴貓……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 Line Cinema@newlinecine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