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部是1969年《多羅羅》手塚治虫經典之作宣布再度TV動畫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dororo-anime.com

1967年開始在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日本漫畫之父「手塚治虫」所創作的經典作品《多羅羅》(どろろ)宣布再度改編為TV動畫,並釋出首部概念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多羅羅》

因為生父醍醐景光夢想稱霸亂世,於是與48魔神訂下契約,將甫出世的嬰孩「百鬼丸」身上的48部位給予魔神,之後便將沒有四肢也沒有眼耳口鼻的百鬼丸放在竹籃中流放河川,所幸被壽海醫生救助收養,發現百鬼丸不但生命力強韌,還能以心眼視物、用意念與人溝通,壽海便幫他做了義肢、義眼等等,並教育百鬼丸、訓練他的身手,令他長大成人。

圖片2

圖片來自:ekizo.mandarake.co.jp

但百鬼丸的存在仍頻頻招致魔神來襲,企圖殺死他,於是他決心踏上討伐48魔神,討回身體的冒險旅程。途中,百鬼丸遇見了一個父母雙亡,自稱天下第一的小偷「多羅羅」,他看上百鬼丸手中的刀,立誓要將之偷過來,便追隨百鬼丸冒險。

 

首次動畫化是1969年

除了TV動畫以外,《多羅羅》也曾改編為小說、遊戲、舞台劇、真人版電影(由妻夫木聰、柴崎幸主演)。其中出在PlayStation2上的遊戲針對劇情做了大幅度的調整,甚至比原作更受歡迎,這回的動畫化也讓遊戲宅燃起希望,希望能將當年的《多羅羅》重製或移植到新的平台上。

 

再度動畫化

由MAPPA與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共同製作,詳細製作陣容與聲優情報留待官方日後公布。

雖然標題是《多羅羅》,不過百鬼丸才是主角,就像《薩爾達傳說》的主角是林克一樣www

(´⊙ω⊙`)睽違50年什麼的,上次動畫化時還是黑白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ツインエンジンTVアニメ「どろろ」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