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原美優 永遠24歲的天使

圖片1

今天一早就有一個讓如夢震驚的消息,雖然到現在都還沒辦法相信是真的...但日本新聞是確確實實報導出來了...以「貧窮寫真偶像」名號出名的上原美優,(12日)凌晨被朋友發現上吊在家中,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搶救後還是帶不回可愛的上原美優...看了就覺得很難過...好不容易努力到現在這麼受大家歡迎,也終於可以脫離過去的貧窮生活...這樣的結局真的很令人惋惜,大家也一起為她祈禱吧!希望她在天堂也能過得很好...

圖片2

很愛看日本台的網友一定很常看到她出現,前陣子《黃金傳說》也播出了她和春日的「一個月一萬日圓生活」,看完就會發現她真的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小女生,不論任何工作都非常努力!日本媒體也發現她最近的部落格內容,大多在談論自己的感情生活,所以也猜測可能是感情因素造成她自我了結24歲的生命...10人兄妹裡排行老么的她,因為小時候體驗過的貧窮生活,讓她很珍惜後來在藝能界得到的工作。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她也曾經自曝20歲那年,因為被男友拋棄而服安眠藥自殺未遂過...去年她母親過世時,甚至還說過想要追隨媽媽一起離去...真的是好傻的小女生...看了都覺得好心痛...

上原美優

本名:藤崎 睦美

1987年5月2日-2011年5月12日

鹿兒島出身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上原美優的部落格,已經有很多網友上去留言了,大家也一起為飛往天國的MIYU禱告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