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菫豁出去了《ポプテピピック》超魔性腦洞動畫聲優決定啦

圖片1

圖片來自:コミック速報

ポプテピピック》(POP TEAM EPIC)是一部從人設開始就腦洞大開的超魔性四格漫畫,擔任主角的兩個女森雖然從人設上來看都是14歲的少女,但其爆發性的吐槽力早已遠遠突破極限,本作改編的TV動畫日前宣告正式加入明年1月新番的隊伍,並公布主役聲優將由「上坂堇」與「小松未可子」擔任,這下真的是豁出去了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厘頭的瘋狂吐槽之作

四格漫畫的精髓就是讓你「永遠都猜不到最後一幕會出現什麼」,在本作中表現地相當優異(用各種「這梗能玩嗎?」的方式),主角分別是ポプ子(雙馬尾黃毛矮子)和ピピ美(下巴不科學的藍毛高個)。

圖片2

圖片來自:hoshiiro.jp

專精各式各樣的吐槽,從時事、宅事件到娛樂圈八卦無一不惡搞,在日本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圖片3

圖片來自:hoshiiro.jp

 

《ポプテピピック》的招牌pose

在日本網路上成為知名流行符號的經典pose,就是「雙手豎中指」這幕,而且手一定要超寫實青筋暴露才對味。

圖片4

圖片來自:BOOK☆WALKER

 

動畫聲優決定w

有一種已經做好被家長投訴覺悟的感覺www在即將於2018年1月新番播出的《ポプテピピック》動畫中,ポプ子(矮黃毛)將由曾為《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戶塚彩加、《偽戀》鶇誠士郎配音的「小松未可子」擔任配音。巨型下巴的ピピ美則由曾為《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凸守早苗、《單蠢女孩痴女風紀委員長的「上坂堇」擔任配音。

圖片5

圖片來自:JCnews

於今年(2017)12月12日舉辦的先行上映會上,兩位聲優屆時也將登場。 

圖片6

圖片來自:hoshiiro.jp

如果你喜歡瘋狂玩梗的魔性吐槽作品,或是想聽上坂堇和小松未可子挑戰無下限配音實力的話,這部1月新番或許能滿足你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ポプテピピック」公式「ポプテピピック」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