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到一半《一盞死巴賴打在你的小便斗上》的話是要繼續還是怎樣...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倫倫有時候很羨慕男生,因為上廁所排隊都可以排很快,如果只要噓噓的話只要在便斗就可以完成,就連在《韓國性愛博物館》都有便斗來參一咖(?)不過如果當你上到一半突然《一盞死巴賴打在你的小便斗上》,所有人都注視著你上廁所你說好不好阿(推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腦九龍城

在日本的電腦九龍城卡友們有聽過嗎!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WAREHOUSE川崎店》,這個地方仿效了香港的風格,是間恐怖的電子遊樂場!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まれぽ.com

圖片3

圖片來自:ひよこガジェンヌ

今天介紹的神奇小便斗也是在電腦九龍城唷,首先進到廁所必須要是一個人.....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如果整間廁所只有你一個人的話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上到一半廁所的死巴賴便會打在你身上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之前也有台灣網友帶大家到現場看看電腦九龍城,一進去就會先聽到很多粵語跟普通話跟英語(因為設定地是在香港),光那個音效我就起雞皮疙瘩了wwwww

我只是想上個廁所也錯了嗎(;´༎ຶ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소변볼 때 스포트라이트 받는 남자 화장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