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報導炎上《花木蘭說成三國志》記者竟然沒有看過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49540749

中國上海的迪士尼樂園開幕至今一直是日本各大電視台關注的焦點,除了報導中國遊客的脫序行為之外,比較與東京迪士尼的設施差異也是重點之一!日本富士電視台的「Mr.サンデー」節目就講到上海迪士尼為了照顧中國遊客特別打造一台「三國志花車」,可是網友紛紛吐槽那根本就是《花木蘭》啊!難道記者竟然沒看過這部作品就去採訪嗎……

1998年上映的《花木蘭》是迪士尼第36部動畫長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ocamundongo.com.br/cnc-mulan/

日本富士電視台這個星期日(6月19日)播出的「Mr.サンデー」節目製作了上海迪士尼開幕的專題報導……


話題不斷的上海迪士尼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報導講到上海迪士尼的特色,首先就提起中國遊客的各種亂象……


插隊吵架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搶奪排隊券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跨越整理線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隨地大小便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後講到園內的花車也不忘酸一下……


「現在經過的是『正牌的』米奇!!!」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米老鼠冰雪奇緣主題花車並不稀奇,但是據說上海迪士尼有一台專為中國打造的特別花車……


三國志花車!!!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記者描述這台花車是專為中國打造的「三國志風格花車」,然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根本是花木蘭啊!由於節目是現場直播,所以網友們訐譙炎上的聲音也衝擊了攝影棚,逼得節目在最後進行訂正,卻想不到再次火上加油……


「剛剛影片說這位角色是專為中國打造的原創角色,事實上是塑造成中國風的迪士尼角色,非常抱歉!」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塑造成中國風的迪士尼角色」又是什麼鬼啊!?原本就大錯特錯的影片旁白配上火上加油的訂正讓節目承受的罵聲至今毫無平息的跡象,該不會整個電視台都沒有人看過《花木蘭》吧!!!

(⊙д⊙)下次應該派一位真正了解迪士尼作品的記者去採訪吧!

(゚∀ ゚)迪士尼如果真的要做三國志動畫也很值得期待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r.サンデー - フジテレビNarinari.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