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小確幸?《上班時自慰可以紓壓》此研究一出讓人都硬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咳咳,我是指拳頭硬了,這擺明讓上班族心癢癢想亂來阿(o ̄∇ ̄)=◯)`ν゜)・;`從古至今都不鼓勵在上班時做私人事情,畢竟上班的每分每秒都有領薪資,所以拿去做工作以外的事也蠻說不過去(當然休息時間不算囉)。不過!現在就有研究指出如果在上班過程中適度的「宣洩」一下,透過自慰可以釋放壓力提供工作效率,這這這、怎麼聽都好奇怪阿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老闆表示:TMD(╯-_-)╯╧╧

圖片2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拉拉把報導看完後大概呈現不可思議的狀態五分鐘有,畢竟這種「私人行為」被說在工作中做有部分的正面效果,而且還能紓解上班族最頭疼的「壓力」,任誰聽到都會心動阿......(等等,哪裡怪怪的)

通常一個研究結論一定要有某某人佐證才行,上班自慰一說就被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心理講師Mark Sergeant給認同,表示上班時自慰因為有生理上與心理上的紓壓效果,所以可以讓精神狀態更好並提高工作效率。

(痾,這說法好像很難吐槽耶......)

圖片3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除了Mark Sergeant外心理學家Cliff Arnall也點頭認可,因為自慰可以讓人暫時忘卻工作上的煩惱,藉由一點點的心理上逃避(工作)的效果和生理上的釋放讓精神狀況UP。

但這行為其實也有一個保留的但書,如果無法準確掌握自慰時間,在有限的時間下讓自己去天堂玩一趟反而會因為擔心「無法出來」而變成另一種壓力

圖片4

圖片來自:orzzzz.com 

重點:別幻想任何一個工作上會遇到的對象

雖然這項研究結果聽起來很過癮,但是千萬別把工作上會遇到的對象變成幻想對象,這樣不僅會影響工作的心情,更是一個不禮貌的行為想法!(→言下之意就是不想什麼單純的生理動作╮(╯_╰)╭)

看完這研究除了狂還是只有狂,到底是研究者沒極限什麼都能研究還是這世界就是太多沒極限的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