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寫美食評論釣出爆氣店家》吵架互噴的口水都可以當佐料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昨天才剛看完因為在餐廳擤鼻涕而被揍的事件今天再來看只是上網寫美食頻論結果被噴的故事只能說這世上什麼都有可能發生阿╮( ̄▽ ̄)╭當我們想去一間餐廳吃飯時都會習慣性上網Google一下評論,看吃過的人評價如何在決定要不要去,畢竟如果一堆人都說雷了想去也不太可能(笑)。有位韓國網友跟店家訂了份Pizza來吃,入口後味道實在不怎麼樣忍不住上網寫評論,卻沒想到所寫內容直接讓店家爆氣忍不住出面回應(´⊙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噢...我吃到雷雷的Pizza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大致內容在敘述網友訂的起司Pizza吃起來很沒有起司的感覺,美乃滋超多蓋過起司味,混在一起吃的感覺就像在吃土豆泥糊狀物,不好入口(汗),吃了兩片後實在受不了想說加點辣醬改變口味看會不會好吃點也還好,如此差的口感讓網友決定再也不訂這家的Pizza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這樣的評論也讓底下網友開始蓋樓聊天

說到這就不得不提一個現象就是縱使有100個好評但只要出現1個差評就會影響眾人的觀感,雖很奇妙卻又是再常見不過的場景。想當然這位網友的評論就有點重創(?)店家形象,也不知是怎麼的該店老闆就這樣看到評論,看到自家Pizza被說成這樣想不生氣都能,於是

忍不住爆氣回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你一定要這樣寫嗎?是你的味蕾有問題吧,為什麼不清楚什麼是適合自己口味的食物,你真的很差勁,看到這則訊息時你該替自己擔憂,相信你現在一定抓著爸爸的手害怕中」

給我出來說清楚阿!(怒)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網友看到老闆如此回應後也更不諒解了,雖然看到自己的店被這樣說是會不開心沒錯卻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回應太不理性(甚至還有威脅之意),怎麼看都覺得情緒管理有問題......

也有人覺得Pizza是拿來吃不是拿來吵架的阿(ㆆᴗ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iphy.com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我應該是不吃Pizza然後默默把店家加入黑名單吧(´・_・`)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lkp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