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前必讀攻略《Google地圖公布日本大車站街景》吞噬觀光客的新宿車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ietty.me/magazine

你曾經在台北車站迷路嗎?那麼絕對不要挑戰日本的新宿車站比較好,否則一輩子都走不出來啊!日本大車站複雜的轉乘路線總是讓觀光客十分困擾,甚至連日本人都可能迷失方向,所以Google這個星期公布東京車站、新宿車站、京都車站等等日本大車站的站內街景就獲得大量讚賞,如果大家旅遊會經過這些車站光最好參考街景事先擬定攻略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宿車站被戲稱是「地下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jreast.co.jp

日本東京的新宿車站(新宿駅)以複雜的構造著稱,由於身兼JR東日本、京王電鐵、小田急電鐵、東京都交通局大江戶線等路線的重要轉乘站,因此不但是許多日本人通勤必經之路也是觀光客遊東京肯定會經過的車站,人生地不熟的外地人經常就隨著人潮在站內繞來繞去走不出來,難怪會被戲稱是「新宿地下城」


《秒宿5公分》的勇敢男主角在新宿車站挑戰從未搭過的路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logs.yahoo.co.jp/fujisyuu01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blogs.yahoo.co.jp/fujisyuu01

於是日本Google在這個星期公布新宿車站內重要路口的街景影像立刻獲得網友讚賞,Google大神都放出攻略本給你看了,不事先查清楚到時候又迷路可不能怪別人啦!


新宿車站 南口

圖片來自:Google

新宿車站 京王線、JR線口

 

圖片來自:Google


像這種畫著一大堆轉乘箭頭的指示牌,不事先查清楚肯定會迷失方向!

圖片6

圖片來自:Google Map

除了新宿車站以外,東京車站、名古屋車站、京都車站的重點街景也一併公開了,以後去日本旅遊轉乘經過大車站就不怕迷路了吧!

(〒▽〒)新宿車站的人潮真的超可怕,再也不想經過那裡了……

(゚∀ ゚)去過新宿車站以後,感覺都可以閉上眼睛走遍台北車站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gle Japan BlogJR東日本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