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遠野浩平x荒木飛呂彥 福葛當上了最新小說男主角(有毒勿入!?)

圖片1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jojo冒險野郎中的岸邊露伴大冒險後~今天又有新消息跟大家分享,主要就是慶祝荒木飛呂彥老師連載25週年的jojo(放鞭炮)~特別請來上遠野浩平、西尾維新與舞城王太郎等三位小說家幫這部作品再撰寫個官方小說,首先第一部就是上遠野浩平首先開砲的新作品「恥知らずのパープルヘイズ」,這將會在9月16號開賣...(台灣買的到嘛!?)

雖然凌凌漆沒事喜歡看看東西打打字~不過對於文字倒是有異常的敏感,其實我喜歡看影片多過於書本...所以某方面來講這算是〝矛盾〞吧!?總之jojo冒險野郎的小說雖然買了,不過一直沒去動它...直到在網路上看到這次上遠野浩平x荒木飛呂彥推出新番小說的消息,才讓阿漆我又注意到了小說這一塊...不過話說回來這次以第五部黃金之風作為背景的小說,主要角色為福葛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點訝異(為什麼不是布加拉提)~而小說劇情凌凌漆是還查不到,所以到底是漫畫劇情的中間故事還是前傳&後傳都還不清楚...或許到時得真的買了才知道吧!?

圖片2

圖片來自:j-books

不過看到福葛就一定會想起他的替身紫煙~看到紫煙其實就會想荒木老師會將自己喜歡的音樂元素加入漫畫裡,所以底下就列舉幾個人物以及代表的樂團~從這邊就可以看出荒木老師真的很神,涉略音樂範圍之廣真的是很猛...

潘納科特 福葛(紫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imi Hendrix  PURPLE HAZE

圖片4

圖片來自:writeawriting

蘭迦 吉爾葛(航空史密斯)

圖片5

toys in the attic

圖片6

圖片來自:rediscovermusic

葛德 米斯達(性感手槍)

圖片7

Sex Pistols

圖片8

圖片來自:guitarmasterclass

特里休(辣妹)

圖片9

Spice Girls

圖片10

圖片來自:bittenandbound

雷奧 阿帕基(藍色憂鬱)

圖片11

Moody Blues

圖片12

圖片來自:Moody Blues

老闆:迪普羅 (克里姆王)

圖片13

KING CRIMSON

圖片14

圖片來自:geeta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boo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