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剋上BL《嫁給我吧》當年的「小女孩」長大後居然化身帥氣型男…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有句話說「別三日,當刮目相看」,何況雙方已經闊別12年之久。但當年的小蘿莉居然在12年後變成帥氣高佻型男!任誰都會忍不住大吃一驚的吧?BL漫畫家厘てく最新單行本「兄の親友お嫁においで」,主角當年很疼愛朋友的「妹妹」,萬萬沒想到自己長年來一直以為的小女孩其實是個男兒身啊!

厘てく老師10月新刊「兄の親友お嫁においで」單行本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190公分的高挑17歲高中生×176公分的29歲單身上班族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這次的新刊「兄の親友お嫁においで」是作者厘てく第五冊BL漫畫,能描繪出心目中理想的下剋上&求婚BL,老師本身也感到超級滿足!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孤家寡人的29歲上班族真樹,毫無預警之下突然收到好友即將結婚的消息,正想著要好好替朋友慶祝一番之際,卻在過馬路時遭卡車衝撞造成慣用手骨折。於是好友便請自己的「弟弟」小藍到真樹家幫忙照顧受傷的他。這一見面才解開12年之久的誤會!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12年前真樹一直把小藍當成女孩子看待(誰叫他們家是混血兒嘛~~)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當年那個綁著可愛髮型的「小女孩」如今成長為風靡萬千少女的美男子!而且現在變得比真樹還有魄力,光身高就差了一大截….。接著甚至向真樹告白:已經暗戀真樹很久了,希望能以結婚為前提進行交往。這下有兩對佳偶誕生,可喜可賀(放鞭炮)!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所以這十二年來,真樹和好友都沒談起過小藍!?如果有提起應該會發現彼此認知的性別不同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