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季《換公司的2大動漫續作》能夠維持水準 或是崩壞的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necall2ch.com/archives/7534102.html

下一季有2大動漫迷期待已久的作品推出第二季,分別是《PSYCHO-PASS》《記錄的地平線》,他們的第一季都有很好的銷售表現,但是卻都不約而同更換了第二季的動畫公司,《PSYCHO-PASS》甚至將製作群大換血,讓粉絲開始懷疑能否維持第一季的高水準?至少不要是崩壞的前兆就好……

負責製作《PSYCHO-PASS》第一季的I.G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production-ig.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動作場面的粉絲絕對不會不知道Production I.G這家公司,包括科幻大作《攻殼機動隊》、去年的《進擊的巨人》和最近很紅的《排球少年!!》都是他們的作品,但是《PSYCHO-PASS》第二季卻宣布交給タツノコプロ(龍之子)製作,雖然龍之子是間老牌的動畫公司,近年的作品也有《Wake Up, Girls!》和《乒乓》等名作,但畢竟擅長的領域就是不一樣!

▼I.G起初就是從龍之子獨立出來的公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atsunoko.co.jp/

除了換掉動畫公司,連原本負責劇本的虛淵玄也換成熊谷純,熊谷純曾經編寫過《革命機Valvrave》、《東京殘響》、《女神異聞錄4》的劇本,「虐」的程度遠不及虛淵玄,因此已經有許多愛好見血、被虐的日本網友已經對《PSYCHO-PASS》第二季感到心寒!

另一部更換動畫公司的大作《記錄的地平線》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9.nhk.or.jp/anime/loghorizon/

一直非常低調的《記錄的地平線》,前幾天終於公開了第二季的宣傳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製作公司從SATELIGHT換成STUDIO DEEN

▼原本負責《記錄的地平線》動畫的SATELIGHT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atelight.co.jp/


SATELIGHT公司以前曾經製作過《守護甜心!》、《超時空要塞Frontier》、《戰姬絕唱》這些大作,下一季更有《魔彈之王與戰姬》上檔,本來以為會繼續製作《記錄的地平線》第二季,卻……

▼接手第二季的STUDIO DEEN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deen.co.jp/

STUDIO DEEN是老牌的動畫公司,近年的作品卻大都賣得普普通通,只有GL、BL作品賣得特別好,例如超級百合作《櫻Trick》、BL的《世界一初戀》《薄櫻鬼》等等,所以喜歡GL、BL的粉絲,或許可以期待《記錄的地平線》二期會有什麼特別的進步咧!?

▼《記錄的地平線》二期預告

影片來自:Youtube

即使《記錄的地平線》二期換了動畫公司,幕後製作群大致上沒有改變,且依然是由NHK監修,看過這預告片以後,應該不用擔心品質下降的問題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