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四驅《BMW 225xe》前驅後驅也行的Plug-In Hybrid新成員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久等了的Plug-In Hybrid新成員《BMW 330e》,不知道卡友們滿不滿意車車的身手呢?其實BMW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也要替《BMW 2系列Active Tourer》家族增添同樣也是Plug-In Hybrid設定的《BMW 225xe》新成員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和一般《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相比,《BMW 225xe》外觀除了葉子板上的充電口,幾乎只能從225xe和eDrive字樣的銘牌來辨別身份,值得一提的是車車透過家用充電裝置可以在3小時15分充飽電力,在選配了BMW 360° ELECTRIC套件之後更是只需要2小時15分就能夠完成充電喔!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份也可以從專屬樣式的儀錶板、排檔、門檻飾板和中控台上的eDrive按鈕來驗明正身,同樣讓人感動的市車車電池透過巧妙的安排設計並不會影響到原本《BMW 2系列Active Tourer》深受好評的空間彈性運用喔!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這回《BMW 225xe》採用由1.5升TwinPower Turbo引擎和電動馬達所組成的Plug-In Hybrid系統,可以輸出224匹的綜效最大馬力,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6.7秒的時間,在純電動模式下最遠可以行駛41公里、時速上看125公里,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分別有2.0 – 2.1 L/100 km和46-49 g/km的水準演出喔,更特別的是透過引擎和電動馬達的搭配,《BMW 225xe》可以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還有四輪驅動之間進行轉換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圖片12

圖片來自:BMW

大家說《BMW 225xe》這樣前驅、後驅還有四驅通通行的Plug-In Hybrid新成員是不是超神奇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