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擁有甜美外表《美女小提琴家岡部磨知》更要用優美的琴聲打動你!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www.oricon.co.jp/

3歲就開始學習小提琴的岡部磨知,一路從桐朋女子高等學校音樂科,讀到桐朋學園大學音楽研究科畢業。以小提琴手兼模特兒的身分在知名造型師率領的Afloat表演秀中演出,引起不少討論。岡部磨知不只相貌甜美,實力當然也是一流。可說是才貌兼具的小提琴家。

圖片2

圖片來源www.zakzak.co.jp

曾經和眾多歌手、作曲家及音樂團體合作過,例:Dragon Ash、hitomi、Sound Horizon、AAA、西野加奈、河村隆一、熊木杏里。進行錄製、現場獨奏等活動。擁有非常豐富的經歷。父母都是古典音樂愛好者,因此岡部磨知從小就耳濡目染。因為羨慕學小提琴的哥哥,在3歲的時候也拜託父母讓她學。

圖片3

圖片來源m.sponichi.co.jp

岡部磨知的個人專輯Neo Nostalgia[+DVD]

收錄重新詮釋的世界知名樂曲,與自創樂曲。製片人是經常參與宇多田光唱片的三宅彰。

圖片4

圖片來源http://www.universal-music.co.jp/

出道紀念演奏會

圖片5

圖片來源facebook.com/pages/岡部磨知

專注演奏的模樣最耀眼

圖片6

圖片來源facebook.com/pages/岡部磨知

喜歡自由創作的岡部磨知,從來沒有考慮過加入管弦樂團。因為她是搖滾樂團RADWIMPS的粉絲,希望未來有合作的機會。

岡部磨知演奏lovin` you

認真的女性最迷人,岡部磨知的美麗來自她對音樂的信念,期待她未來在音樂界的活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