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變臉《Abarth 595》這回還小小漲了馬力喔

圖片1

圖片來自:Abarth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7月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經典義大利小可愛《Fiat 500》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消息呢?前幾天系出同門走性能路線的《Abarth 595》終於也跟上了小改款的腳步,更讓大家驚喜的是這回熱騰騰的《Abarth 595》可不只變臉那麼繳單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barth

首先《Abarth 595》跟隨著小改款《Fiat 500》腳步換上了閃閃動人的嶄新頭、尾燈組,讓車車顯得更加有型,同時還提供了多達15款的車身顏色選擇!內在美部份《Abarth 595》也藉著這回小改款的機會點綴上碳纖維和Alcantara 材質來增添車車的新鮮感!

圖片3

圖片來自:Abarth

圖片4

圖片來自:Abarth

圖片5

圖片來自:Abarth

更讓所有粉絲們感到小小驚喜的是,這回《Abarth 595》家族中搭載1.4升T-Jet引擎的入門成員最大馬力來到了145匹,進階的Turismo成員最大馬力更是有165匹,通通都要比起原本多出了5匹的馬力!雖然性能旗艦Competizione等級車車維持著180匹最大馬力的水準,但是已經足夠讓車車有著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在6.7秒達成的出色身手喔!

圖片6

圖片來自:Abarth

圖片7

圖片來自:Abarth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Abarth 595》這更加迷人的臉蛋和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