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類型的《男生身材》女生們最偏好哪一種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osei-bigaku.jp/lifestyle/danseitaikei3208/

突然有一種很爽的感覺~絕對不是因為這半顆屁屁(/▽\*) 而是平常看到的報導幾乎都是在評論女生身材,要男生選出他們喜歡的身材什麼的~但說實話,大部分男生喜歡的女生身材,只要把握住「有奶有腰有屁屁」的原則,其他大概就差在罩杯大小或雙腿長短粗細這些細部的問題了吧ww相較之下,女生對於男生的身材喜好就比較無法以一個大方向去歸類了。有喜歡麻豆那樣高瘦身材的,但也有不少女生偏愛有肚子或是胖胖的男生,然後通常理由都是「因為比較有安全感」(≡ω≡)不知道各位卡友們對於男生身材是否也有特殊的喜好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losmaspapisdeasia-blog.blogspot.tw/2011/09/okura-tadayoshi-an-magazine-no-177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吧!又是英國的調查(=^m^)據說所有的男生身材可以被總歸成7大類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hesun.co.uk/

突然出現一堆裸男希望大家沒有被嚇到才好m(_ _)m

接著當然要來解釋一下這7種身材分別有什麼特徵囉~

西洋梨型

無論男女都很煩惱的"往下胖"身材,而且據調查,英國超過半數的男性也都是屬於這西洋梨的體型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aretoku225.doorblog.jp/archives/2012764.html

小黃瓜型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多於贅肉,瘦且結實的夢幻身材啦!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番茄型

就是一般所謂的蘋果型啦~圓圓肚子的胖胖身材,但是很有把拔的味道(拿噴水器)

圖片6

圖片來自:n.gamme.com.tw/kaka-adm/post.php?post=559849&action=edit&message=10

磚塊型

就是像那種格鬥家全身都看起來超硬的肌肉型身材,感覺撞到他會很痛的那種(誤)

圖片7

圖片來自:cafe.naver.jp/LOVE%E3%83%92%E3%82%B2%E3%83%A1%E3%83%B3LOVE/2135831086247221121

墨西哥脆片型

就是一般所謂的「倒三角形」囉。而且感覺很好靠的寬肩榜,應該很少有女生不喜歡吧(=^m^)

圖片8

圖片來自:mdpr.jp

豌豆型

就是一般所謂的「乾扁四季豆」吧!沒有多餘油脂但也沒有肌肉~好像很多日本人都這種身材齁?

圖片9

圖片來自:natalie.mu

雪人型

有奶有肚肚~像雪人一樣的身材,其實還蠻可愛的啊~(←完全就是因為小杉吧ww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natalie.mu

7大類型的男生身材,不知道台灣女生偏好哪一種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女性の美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