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聽到本命明星死會時的四大反應》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拍肩)

圖片1

圖片來自:kpopmap.com/8-kpop-real-couples-with-the-best-visuals

說2016年是明星們豁出去戀愛的一年一點都不為過,不管是主動與粉絲分享喜悅還是不小心被媒體(尤其是D社XD)挖到的戀情都在這一年通通現身,每次只要爆出某某明星死會的消息,拉拉身邊朋友反應都大不同,剛好符合今天講的聽到本命明星死會時的四大反應,究竟當本命的戀愛宣言一曝光時,粉絲又有什麼想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年不管是已經確認還是還在模糊階段的配對都是話題戀人,以近期來看就屬開水CP(Kai和Krystal)和雪炫與ZICO的戀情最受矚目。(當然還有很多對也很紅)


圖片2

圖片來自:mingsil.tistory.com/40


Kai和Krystal的社內戀情在一開始也引起很大的話題,比起反對,支持的粉絲比較多,反而是雪炫與ZICO的感情因為雙方的表態與反應有點不一致大大影響粉絲群的觀感,不過明星本就有戀愛的自由還希望大家能寬心看待阿(〒︿〒)。


圖片3

圖片來自:diodeo.com/news/view/1745613


到底戀情一曝光後粉絲們又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以至於讓經紀公司都不希望藝人的戀情曝光才能保護他們呢?

反應1:有點震驚也有點淡然

圖片4

圖片來自:beermovie.tistory.com/981


通常這類的粉絲可能屬於團飯(喜愛整團的人)又或者本命是別團哀豆,所以即便知道消息也能理性接受,反應自然就一般般好像涼風吹過這樣(笑)。

反應2:難過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PoqXEAH5Tg0


這類型的人有部分是唯飯(喜歡團體中的特定對象),因為對哀豆投入大量情感所以發現偶像不是單身時有點衝擊(畢竟單身的偶像可以讓粉絲有情感上的投射),可愛一點的反應就是"嗚嗚,我的老公/老婆被人搶走了",至於大一點的反應就進化到下一個階段(汗)。

反應3:生氣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imbc.com/News/RetrieveNewsInfo/187568


通常會生氣的主要原因會有一點點被「背叛」的感覺,可能是哀豆過去曾說過自己只屬於粉絲等類似宣言,才會在戀情曝光後覺得偶像做的跟說的不一樣,又或者哀豆戀愛的對象是自己不喜歡、不認同的人才會不支持,如果情緒再大一點的話可能還會變成anti飯(會用言論批評偶像的人)。

反應4:真心祝福

圖片7

圖片來自:kakaobam.net/bbs


「只要是偶像喜歡的我就喜歡」大概就是這群粉絲的簡單心願,畢竟喜歡不是用來約束偶像,能感同身受哀豆的需求、明白想法給予正面支持也是最大的應援力,戀情曝光後這群粉絲也不容易異動,堪稱最有義氣(?)的韓飯XD

其實不管是哪一個反應都是人之常情,畢竟大家都會有喜怒哀樂,只要不要變成anti飯都好阿ヾ(>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