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省?《Opel Zafira Tourer》節能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Opel

雖然Opel現在在台灣並沒有總代理來引進新的車車,不過品牌旗下的轎式休旅車《Opel Zafira Tourer》在歐洲市場依舊有著超高的人氣,最近原廠替車系追加了搭載1.6升CDTI柴油引擎的新成員《Opel Zafira Tourer 1.6 CDTI ecoFLEX》,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Opel

《Opel Zafira Tourer 1.6 CDTI ecoFLEX》無論仕車車的外觀或者室內裝,都和其它的《Opel Zafira Tourer》家族成員沒有太大的不同,充滿運動氣息的模樣和車車裡豐富多樣的座椅變化,都是《Opel Zafira Tourer》在歐洲市場擁有超高人氣的魅力所在!

圖片3

圖片來自:Ope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Opel

這回《Opel Zafira Tourer 1.6 CDTI ecoFLEX》的重頭戲當然是身上那具可以輸出120匹最大馬力的1.6升CDTI柴油引擎,搭配start/stop怠速熄火系同、剎車動能回收系統和六速手排變速箱,車車的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分別達到了4.5 L/100 km和119 g/km的出色水準!

圖片5

圖片來自:Opel

圖片6

圖片來自:Opel

目前《Opel Zafira Tourer 1.6 CDTI ecoFLEX》已經陸陸續續在歐洲各地上市,依照配備水準的不同車車身價從26,850歐元起跳!

圖片7

圖片來自:Opel

大家喜不喜翻這輛Opel家族的節能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