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守規則的Coser《占用無障礙廁所換衣服》敗壞名聲同好氣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

欣賞Cosplay是參加Comic Market(C91)同人展的一大樂趣,但是人家要換裝一點都不簡單,光是換衣服的地方就有嚴格的規定必需遵守!前幾天就有一位Coser占用無障礙廁所換衣服結果被同好圍剿砲轟,畢竟這種不守規矩的行為會嚴重傷害所有Coser的名聲!大家如果也想加入扮裝的行列,務必事先了解這個世界的規範才不會惹上麻煩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惹出大事件的Coser「まるるん」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osp.jp

暱稱まるるん(Marurun)的Coser在為期三天的Comic Market(C91)期間因為一篇推特發言引發關注……


「懶得去更衣室所以在無障礙廁所換衣服」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下面的回應完整點出了這句發言的問題所在,因為Coser依照規定必需在更衣室換衣服,根本不可以占用廁所,更不用說是無障礙廁所了!


Cosplay規範「禁止直接扮裝來場或離場,請利用更衣室換衣服」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後來大量網友與Cosplay同好都湧入他的推特批評,他竟然完全沒有悔意還樂在其中……


「我只是說想要去廁所換衣服就被這麼多人關注了耶,說沒有真的在廁所換又沒人信」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他這句話的敘述是「想去廁所換」,可是最初那則發言是以「在廁所換」的現在進行式,是不是想偷偷掩蓋事實呢……


「其實原本真的很想去廁所換,後來收到那麼多意見就放棄了」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由於他的說詞反覆令網友們完全不接受他的辯解,他只好放棄第二天以後的活動……


「反正今天去會場肯定會被鄙視,所以我決定回家了」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也難怪同好們這麼生氣了,要是他被抓到的話媒體報導肯定是「Coser占用無障礙廁所」會嚴重傷害全體Coser的名聲啊!

(´-ω-`)為什麼很多人做壞事都喜歡在社群網站公諸於世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