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結了!《銀魂》銀時鼻青臉腫道歉「真的很抱歉…沒有要完結」,阿宅歡天喜地被詐欺w

圖片1

圖片來自:モンスト攻略情報まとめアンテナ

非常抱歉,這又是一次完結詐欺!(笑)空知英秋所創作的 幕末、搞笑、科幻、動作、少年漫畫銀魂》2003年開始連載迄今已經超過了15個年頭,原定去年9月15日結束連載,然後又說轉移到Jump增刊雜誌《Jump GIGA》上,不過如今說好的完結時間又到了,對此,空知英秋表示…不完結了!日後將於「銀魂官方App」繼續連載,讓讀者免費閱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不完結了!

說起來,空知猩猩在2016年7月便宣布《銀魂》將進入「最終章」,花了2年半,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完結呢?總之,不是現在。

圖片2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 ITmedia

懷著沉重的心情,買下2月22日剛出刊的《少年Jump GIGA》2019 WINTER vol.3,封面正是預定要在這期完結說再見的《銀魂》,然而標題寫著「完結(嗎?)」難道有轉機?一翻開內頁,果然,刊出了謝罪啟事,

▼被打得鼻青臉腫,話都說不清楚的銀醬:「不是、那個這次……真的很抱歉」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謝罪啟示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宅宅們笑說「果然又是詐欺,太好了! 」「無法完結這點,未免太銀魂啦!」根據了解,經過空知英秋與編輯部討論後,還是決定將作品好好完結,《銀魂》之後的劇情將轉移到《銀魂》官方App上,讓讀者免費觀看。

雖然要下載一個專屬App有點不方便(?),不過能好好看著《銀魂》完結,不被人氣投票影響而腰斬或逼著魔改劇情更重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ねとらぼ - ITmed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