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變成《做作女》的瞬間 但這並非我們的本性啊~~~(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michinao/20120822/p2

想先跟ももち(嗣永桃子)的粉絲說聲抱歉,因為ももち的做作女形象實在太具代表性所以才會選她當首圖~雖然我知道她的做作並非本性ww還請各位多多見諒囉m(_ _)m然後回到正題~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瞬間?覺得~天哪!我也太做作了吧~這樣。雖然做作不是你的本性,但某些特殊情況導致這原本不屬於你甚至你也覺得不適合自己的做作行為竟然出現在自己身上。而這些「特殊情況」又通常是哪些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elloprocanvas.ldblog.jp/archives/29530628.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按照慣例(?)在大家發表意見前,還是要來看看日本女生的票選結果,因為你也知道~總是會跟我們台灣女生有些微微微的不同嘛~所以,來看看吧!

10位 接客的時候

真的!!尤其明明遇到奧客還要笑著跟他裝可愛的時候~裝什麼可愛啦!這根本不是我!!!!!(怒吼)的感覺ww

9位 當和一群喜歡做作女的男生聯誼的時候

這應該~比較容易發生在日本,畢竟還蠻多日本男生喜歡做作女的說(喂!)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hellopedia.net

8位 傳訊息給喜歡的男生時

少女情懷總是濕然後回過神來就會說~我到底在幹嘛啦(抓頭)

7位 當出現像小強之類害怕的動物,向周遭人求救的時候

然後等到自己從驚訝情緒中冷靜下來後,就會默默覺得有點點害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hatena.ne.jp/keywordblog/Berryz%E5%B7%A5%E6%88%BF?date=20121001

5位 講電話的時候/當身邊都是比自己年長的人的時候

跟不熟或是不認識的人連絡,常常會客氣到連自己都驚訝我怎麼可以這麼客氣啊?ww

4位 跟小朋友說話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不自覺使用起疊字跟娃娃音耶~~(扭)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zukiFukuFan/status/332313996252286976

3位 被男生當女性看待的時候

應該不自覺會收起平常大喇喇的性格吧!

2位 初次約會吃飯的時候

這~已經算必須的禮儀吧!總不可能第一次吃飯就把人家嚇跑嘛~(=^m^)

圖片6

圖片來自:idol-wars.com

1位 在自己喜歡的類型男性面前

唉呀~我們女生不管到幾歲應該都還是會因為這個原因而不小心變做作吧(≡ω≡)

不知道這些是否也講中了大家突然變成做作女的瞬間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helloprocanvas.ldblog.jp/archives/29530628.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