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議在居酒屋聊的敏感話題》以後又多了一項海賊王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居酒屋、小吃店等場所,很容易因為酒酣耳熱之際一言不合進而爆發衝突。而最常見的吵架原因莫過於宗教、政治等敏感話題。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有所差異,有時候連熟悉的親朋好友都可能為了宗教、政治吵得不可開交,更別說是非親非故的陌生人。而日本的居酒屋也有同樣的常識,盡可能不要和陌生人談到具爭議性的話題。不過現在除了宗教、政治、運動之外,或許又要加上一項漫畫,特別是國民作品《ONE PIECE 海賊王》!

《ONE PIECE 海賊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onesoku.com/

從1997年連載至今的《ONE PIECE 海賊王》漫畫單行本出到82集,100集大關就在不遠前!動畫版則是播到750話,看來1000話絕對不是夢想!海賊王身為少年Jump的台柱長期下來累積不少忠實粉絲,連木村拓哉都是海賊王愛好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nesoku.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onesoku.com/

木村拓哉、榮倉奈奈主演的短片:超喜歡海賊王的男友

最近有網友「シマヅ@CHEERZやりません @Shimazqe」分享在居酒屋目擊的震撼畫面,有客人正在談論自己無法理解海賊王這部漫畫到底有趣在哪,沒想到另一桌的客人居然大聲喝斥對方:「你這傢伙根本沒有人類的心!」這段故事告訴我們,以後不建議在公共場面討論的話題除了政治、宗教、棒球之外,又多了一項漫畫(特別是海賊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mazqe/status/754515565075652612

推主認為最好都不要在居酒屋等場所對以下這些話題表示負面意見

鋼彈系列

灌籃高手

支持的配對

我的嫁(二次元老婆)

Mr.Children

矢澤永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imazqe/status/754535252215730176

雖然可以理解粉絲發現喜歡的作品被批評時,多多少少都會覺得不太舒服,不過還是尊重別人的意見。畢竟一部作品就算人氣再怎麼高,也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

至於最近動畫界容易引起爭論的作品大概就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本月鋼之鍊金術師在AbemaTV播出時,評論欄卻吵起Re:Zero來。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看來安全的話題只剩天氣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ワンピース」の話は飲み屋ではタブ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