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理周遭環境的人》可能具有很厲害的才能?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房間或工作環境雜亂的人常給人一種怠惰或不認真的印象,其實這類型的人可能擁有很厲害的才能!?根據網路媒體Elite Daily作者John Haltiwanger的說法,不整理周遭環境的人或許具有以下的傾向。

1.對維持現狀沒有興趣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永遠處在整理好的狀態,只要過了一段時間又會變亂。而不整理的人深知這個道理,因此他們不想被這種習慣所束縛。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2.雜亂的環境中能夠讓人獲得新的點子

在「A Perfect Mess: The Hidden Benefits of Disorder」這本書中提到:不少人的桌子看似雜亂,其實東西都有按照優先順序放好。美國明尼蘇達大學Kathleen Vohs教授的研究也指出,處在雜亂狀態中的人更具有創造力。像愛因斯坦這樣成就非凡的理論物理學家就是一個例子。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3.具備勇敢與主動的特質

John Haltiwanger表示:不整理周遭環境的人有把焦點放在事物的全貌,而非在意細節的傾向。因此會將所有的時間和勞力都投注於目前身邊最重要的事情。同時這也代表不整理的人喜歡冒險、處事果決的性格。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不過無論是喜歡整然有序或是保持雜亂都不是壞事,能夠取得兩邊的平衡是最好的。

如果只是東西雜亂還算好,最怕的是垃圾沒收拾結果引來一堆蟲子Σ(゚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