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名作《惡魔人Crybaby》再次動畫化 2018完整還原血腥黑暗

圖片1

圖片來自:nijimen.net

1972年,永井豪創造了《惡魔人》(デビルマン),故事講述當人類末日到來,主角「不動明」變身惡魔人抵禦重返人間惡魔的故事,在當時以大尺度的血腥暴力與揭發人性醜惡的黑暗世界觀撼動人心,是很多宅宅童年的陰影(尤其牧村美樹那段實在……( ˘•ω•˘ ))。是說最近大吹懷舊復古風,不少經典名作都將復刻或推出續作,《惡魔人》也要復歸啦,Netflix宣布:《惡魔人Crybaby》將於2018年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惡魔人》

永井豪所創作的暴力黑暗風格少年漫畫,漫畫共計5卷單行本。故事講述主角「不動明」在好友「飛鳥了」的協助下與惡魔合體,變身為不受惡魔侵蝕心靈的「惡魔人」,之後便被惡魔們追殺不斷。除了暴力以外,惡魔還善於利用人性的弱點挑撥離間,讓人類彼此鬥爭。而在經歷諸多不幸的困境後,不動終於領悟:自私的人類,其醜惡的本性才是真正的惡魔……

圖片2

圖片來自:ハードコアチョコレート

圖片3

圖片來自:nijimen.net

 

1972年版《惡魔人》動畫

其實早在1972年就推出過《惡魔人》動畫,不過當年嘛……因為風氣很保守的關係,尺度各種無法接受,原作內容被改到面目全非,永井豪稱為「使用了設定的不同作品」

圖片4

圖片來自:SuperFantasy

 

全球期待2018年版《DEVILMAN crybaby》

由湯淺政明擔任動畫監督,Science SARU負責製作,系列構成則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大河內一樓(笑),不過通常大河內在有原作囿限的作品中都發揮得不錯,應該啦……記得吃藥別暴走,這次搞不好可以斷手斷腳斷個爽。動畫將於2018年初春,由Netflix全球獨佔播出。

完整還原原作!!!原作永井豪老師也表示對湯淺監督滿懷期待,拜託了,請給我們最原汁原味的《惡魔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DEVILMAN crybaby』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