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就繳錢的《韓國單身稅》這......是想逼死誰?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

我想會逼死很多人(-ι_- )若韓國單身稅政策真推出也讓人太緊繃了,畢竟不婚不代表價值觀與思考觀不對,單身也不代表一定一輩子單身,畢竟有些人是想等經濟基礎穩定後再來思考婚姻與生育,如果為了避稅而盲目結婚不是讓社會更不安寧嗎......(困惑)



圖片2

圖片來自:mbn.co.kr

韓國媒體稍早報導當地的保健福祉部人員透露,政府未來將針對未婚族群徵收單身稅,隨然只是小道消息,在訊息中也沒透露是針對出幾歲以上的單身(總不能滿18歲後就徵收吧)或是收多少趴的稅金,但已經引起韓國人的熊熊烈火。


雖然官方人員已經出面否認這項謠言,但又說政府的確在留意低迷的結婚率與生育率,未來是有打算推行某些政策來鼓勵人民。


這說法也讓人很不安阿......




目前韓國最熱門的關鍵字已經變成"單身稅"一詞 Σ(°Д°;


圖片3

圖片來自:mbn.co.k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韓國早在2005年就曾討論過單身稅的事情,不過當時反對聲浪太大便作罷。


(所以現在是,嗯?)



圖片4

圖片來自:mbn.co.kr

想當然再次流出風聲的單身稅已被網友撻伐的體無完膚,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又默默消失呢?



圖片5

圖片來自:mbn.co.kr

韓國媒體也採訪年輕人對於此政策的看法,大家不約合同表示這政策




太不人性化


太沒良心


太過於專制


不夠公平



等......評語 (°Д°)




我想如果哪天台灣也推出這政策,神回復的比例會高到破表吧(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l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