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教師x不良少年《獨占我的英雄》BL新番★聲優原班人馬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一迅社WEB

今年的7月新番對女孩子來講,簡直 太 棒 了!有《活擊/刀劍亂舞》、《最遊記RELOAD BLAST》、《DIVE!!跳水男孩》、《梵諦岡奇蹟調查官》、《便利商店男友》、《捏造陷阱-NTR-》(這可以算嗎?背著男友搞姬感覺也不錯w),還有正港BL動畫,描繪師♂生♂戀的《獨占我的英雄》,今日(5月16日)官方公佈製作陣容及聲優名單——由原班人馬前野智昭增田俊樹立花慎之介松岡禎丞出演,腐女歡聲雷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獨占我的英雄》

「我真的可以喜歡上你嗎?」遜咖不良少年勢多川,是放牛班不良教師康介的學生兼小弟。被仰慕的老師耍得團團轉,在心裡不斷告誡自己絕對不能喜歡上他,絕對不……咦?這才發現自己的心已經是老師的形狀了,好想得到他,好想獨占我的英雄,隨著慾望一天天的增長,歡樂甜蜜又帶著一點虐的師生戀物語就此展開。

圖片2

圖片來自:ビックカメラ

 

製作陣容公開

由《戰姬絕唱SYMPHOGEAR》的EncourageFilms公司製作,動畫監督為擔任《刀劍亂舞-花丸-》、《阿松》、《黑子的籃球》動畫分鏡的ひいろゆきな,系列構成為成瀨優生,總作畫監督以及角色設計由《創聖機械天使LOGOS》、《聖鬥士星矢:黃金魂》的西野文那負責。

 

聲優為廣播劇原班人馬:

大柴康介(CV:前野智昭)

擁有「熊殺」之稱的不良教師,明明是老師卻喜歡上了自己的學生。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勢多川正廣(CV:增田俊樹)

渴望著能有個哭泣的「歸宿」,笨拙的不良少年,被老師的話語與態度耍得團團轉,可是……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他了啊,可、可惡…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志倉麻也(CV:立花慎之介)

一直在一起的約定被打破後跟健介絕交了,卻無法忘懷......想再次看見健介的笑容,「你要繼續絕交還是被我抱?」咦——?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大柴健介(CV:松岡禎丞)

小天使擔當。與志倉像是有著「羈絆」一般,就算內心彼此交錯,但是……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ω`)人(´ω`*)太棒了啊啊啊真的是原陣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animate 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