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版AKB48?想見就能見面的《不良美少女》徵選開始!!!

圖片1

圖片來自:BARKS

養出多少天王天后的avex艾迴唱片公司,今年夏天終於壞掉了!?不是,還是壞掉了(無誤)聽到艾迴要辦徵選一定很多人擠破頭想參加,但這次的徵選對象是「不良美少女」!意思就是「你是不良少女的同時還是個正妹」才可以參加徵選!這兩樣最基本的條件缺一不可。因為艾迴想要打造一個像AKB48一樣,想見就可以見到的「不良少女團體」。所以就說艾迴壞掉了吧www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ave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徵選條件除了最基本的「不良且正」以外,竟然還寫著「曾經是不良、已婚、有小孩者大歡迎!」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嗯?)日本的不良還蠻多早早結婚生子的,所以這些條件也在艾迴的接受範圍內。而這個有點讓人傻眼的徵選,除了想開發不同於一般少女偶像的「大女人」偶像,更大的意義是要讓這些原本混混的女孩們脫離不良生活、重生!這樣

比起這些,海報裡的這位"正妹"我比較在意ww

圖片3

圖片來自:BARKS

其實日本藝能界裡也有不少以前曾經是不良少女的藝人,只是承認跟不承認的差別。而當中像木下優樹菜就是完全不避諱的那種。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5

圖片來自:www.officiallyjd.com

其他像佐佐木希和武井咲則是被媒體挖出來的不良少女,只是後來大家在藝能界的發展都很好,對於過去是否是不良也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7

圖片來自:search.seesaa.jp

武井咲

圖片8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akeiemi.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akeiemi.com

不良少女團體感覺歌迷都會是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vexBAR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