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糟蹋神作《霸穹封神演義》日本宅宅發動抗議動畫劇本連署請願

圖片1

圖片來自:ひまわり動画

2018年1月冬番中有幾部情懷氣息滿點的復古之作,像是《庫洛魔法使》以及《霸穹封神演義》等等,這種IP本身擁有老粉絲的強大基底,其實只要別表現得太誇張,基本上都是妥妥的。不過重製的《霸穹封神演義》顯然出了大問題——趕火車一樣的速度、過度刪減原作讓許多原作粉深感不滿,在網路上發動抗議動畫劇本的連署請願,要求官方務必出面給個交代。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速度太快啦…在飆車嗎?

眾所矚目的重製版新番動畫《霸穹封神演義》劇本,首先的大問題就是故事展開速度根本像在飆車一樣——為了把整部《封神演義》塞進全24話的半年番中,不惜將原作漫畫一卷的內容濃縮在動畫一話中,鋪陳嚴重不足就算了,為了趕進度,甚至對原作劇情進行大幅調整,連主角太公望的人設都歪斜了……

圖片2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日本宅宅連署要求官方說明

近日,對《霸穹封神演義》劇本不滿的日本宅宅們在Change.org網站上發動聯署,要求官方出名說明。發起者認可重製版動畫的作畫與聲優表現,但就是劇本上出了很大的問題,只要看過一次原作,就絕對無法接受這次的動畫。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他認為,這樣修改劇本無疑是糟蹋原作的行為,質疑作為系列構成的高橋奈津子根本就不尊重原作

 

請不要糟蹋原作

這次的連署請願目的,一來是希望下半季動畫能夠改善這種失控的情況,二來是希望今後不要再出現像《霸穹封神演義》這樣糟蹋原作的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這次的連署迄今已有1,000多人響應,超過連署門檻(500人),希望來自觀眾的聲音能夠傳達到企劃方。

圖片5

圖片來自:TVアニメ「覇穹 封神演義」ティザーPV

雖然已播出的部分看來是覆水難收了,但誠如發起者所說,希望之後不要再出現這種不尊重原作的動畫作品了QAQ。

點我前往請願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覇穹 封神演義」WEB署名活動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