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請自來顧客服務》幫所有服務業出了一口氣

圖片1

圖片來自:thepixelwire.com

最近一直有奧客的事件上新聞,身為一個自認奉公守法態度隨和的客人,有時實在覺得這世界怎麼了......我只想以禮相待交換優質又客氣的服務啊.......之前才分享過《大快人心奧客擊退法》,最近臉書上也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偽客服專員」,專門在各種客訴留言下面以嗆辣俏皮的回答反擊這些客人!這裡面說的恐怕大部分都是真正的客服專員非常想要講出來的真實心聲,不幸的是為了做生意客服專員只能忍氣吞聲,這樣一個不請自來的客服雖然或許有損公司形象,但是幫所有吃過客人虧的客服人員出了一口氣啊~

 

看這位不請自來克服是如何與網路上的客訴周旋

這位顧客抗議Arby`s的漢堡看起來跟電視廣告裡或是招牌裡的一點都不像啊,這是詐欺!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我們的食物就像Tinder(約會軟體)的大頭照,在面對面之前看起來都很好,希望這個解釋你能滿意。

圖片2

圖片來自: diply.com

這位客人要求沃爾瑪Walmart的員工不再自以為親暱的稱呼客人「親愛的」或是「小可愛」這一類的,她覺得很煩。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謝謝你,我們會幫你反應給公司,現在還有什麼事嗎,小甜心?

圖片3

圖片來自: diply.com

這位顧客非常嫌棄墨西哥燒烤店Chipotle Mexican Grill,先是說自己從來不花錢,都是用別人送的禮卷,然後說店鋪位置很差,食物看起來過期了,甚至店員還算錯帳,他寧願去另一間Qdoba墨西哥燒烤店。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隨便你,我又不在意。

圖片4

圖片來自: diply.com

這位名叫伊莉莎白的客人在Subway潛艇堡的網頁上留言表示:我剛買了個三明治跟餅乾,但是麵包不像以前一樣蓬鬆,餅乾也硬得要死,除非你們恢復原本的水準,不然你們就要失去一個客人了。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我們的代言人因為涉嫌持有兒童色情片被抄家(真實事件,今年8月發生的),而妳卻因為麵包不夠好嫌棄我們?再見,伊莉莎白,我們不需要你。

圖片5

圖片來自: diply.com

又一位伊莉莎白表示,家樂氏甘願得罪50%的顧客也要支持多元成家,請家樂氏看清楚市面上可還有其他的玉米早餐品牌!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這只是我們把你們全部變成同志的第一步,而我們會在辦公室裡嘲笑你們。

圖片6

圖片來自: diply.com

「風飛鯊(Sharknado)」先生在臉書上向Taco Bell墨西哥料理速食店抗議,說他昨晚點的墨西哥披薩上被畫了一個ㄐㄐ的圖案,他不覺得這很幽默,並且打算告他們。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你在臉書上用風飛鯊當姓氏,卻因為一個ㄐㄐ圖案要告人?你的生活態度如果可以像你對你的臉書一樣會比較輕鬆一點。

圖片7

圖片來自: diply.com

 

這位名叫Nikki的網友表示被AT&T掛了兩次電話非常沮喪,他不但是多年忠實客戶,甚至從來沒有遲繳過帳單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Nikki,我們掛客人電話已經好幾年了,要是臉書有這個功能,我們一樣會繼續掛你電話。

圖片8

圖片來自: diply.com

這位Brian留言說 ~ 他在哈帝漢堡吃的食物不新鮮,我太太要BBQ醬還要額外收15分錢,結果他在三明治裡找到一片塑膠,我們不會再去了。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BBQ醬只有10分錢,剩下5分是那片塑膠的錢。你不喜歡的話我們可以退你那5分,但是你得把塑膠拿回來以後還會有人要。

圖片9

圖片來自: diply.com

這位名叫Mary的客人向德州炸雞Church`s Chicken抱怨說:你們是我碰過最蠢的店,服務員竟然跟我說沒有炸機條或是炸薯片,叫你們的員工看看菜單或是網站!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首先謝謝你每個字都大寫開頭,但如果你要抱怨某人很蠢,你至少應該寫對文法,這會讓你看起來比較聰明。

圖片10

圖片來自: diply.com

名叫Rosemarie的客人向家樂氏抱怨 :別用基因改造作物!尊重上帝!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可是我們更喜歡撒旦,因為他喜歡科學,而科學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 diply.com

這位名叫Katie的客人在星巴克臉書上留言表示:你們的木頭攪拌棒刺到我的手了:(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我們希望你的傷口感染,最好讓你的手再也沒辦法再留下任何抱怨。 (這好像有點恐怖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 diply.com

這位客人向「大力水手餐廳」抱怨說:讓你們的員工學學現代科技,好讓我只要在手機上秀出折價卷而不用印下來好嗎?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你幹嘛不用原價買就好了?

圖片13

圖片來自: diply.com

Jeff先生向轉播NASCAR賽車的FOX電視台表達他的意見:如果你們也要禁止邦聯旗(Confederate flag,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教堂屠殺案發生後,這面隱藏著白人至上意義的旗幟是否該禁再次被拿出來討論)我就再也不看比賽了。

不請自來客服表示:你從來就沒看到過任何一場比賽,因為NASCAR不是比賽,是給沒錢的老粗喝酒並看別的老粗開車的藉口。

圖片14

圖片來自: diply.com

 

雖然好像有點太意氣用事,但有時對付太超過的客人就是應該這種態度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p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