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距離多遙遠都還是能伴你左右的《骨灰罈飾品》

圖片1

日本生命事業越作越超前,但也因此讓大家開始懂得思考規劃自己的生後事。現在除了有為沒有時間遠距離去掃墓的家屬量身訂做,在自家供奉骨灰的服務外,也出現了能收納骨灰的飾品,即使相隔兩個世界,卻也能隨時陪伴在身邊。當然沒有人想面對自己心愛的親友離去,但面對那終究會到來的那一天,坦然接受也許也是一種體貼。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飾品內都有附專門的工具並且教你如何把骨灰放進墜鍊裡

圖片4

項鍊的墜飾種類也很多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雖然是放在項鍊裡,但也算是將骨灰帶在身邊,所以使用的材質上也很講究,絕對不是一般路邊看到的合成金屬飾品,連對金屬過敏的人也可以放心購買。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除了一般的骨灰罈項鍊外,也有專門為寵物設計的骨灰罈飾品,外型可以照著自己心愛的寵物訂作,雖然沒有人想面對寵物離去的那一天,但寵物的生命還是比我們短,即使這一天來臨,也還是希望寵物能永遠陪伴在我們身邊~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項鍊以外,也有戒指和放在身上的小擺飾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看完這些,如夢突然想到以前聽過苦苓說,如果老婆先過世他要把老婆的骨灰跟胡椒鹽放在一起,一點一點吃進身體裡(雖然後來他就出軌了w)但這麼極端的做法真的不太適合一般人,台灣的生命事業可以趕快考慮引進這一些飾品了其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