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美國太張揚《英國隊長》真人版考慮加入超級英雄戰局中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m

我猜當初應該很多人不看好《美國隊長》的電影版成績吧,畢竟這麼大美國主義的東西走得出美國嗎?結果證明Marvel成功了,雖然名字是有點聳,但是公理與正義這一套只要你呈現的好觀眾還是會接受的。現在美國隊長已經是全球大名鼎鼎的英雄,但是你知道Marvel其實還有一部《英國隊長(Captain Britain)》嗎?

美國隊長表示:啥?我以為只有美國人會搞把國旗印在身上的英雄這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phy.com/

雖然叫做《英國隊長》,不過看角色介紹,這個成員在Marvel漫畫裡和X戰警關係比較密切。他的本名是Brian Braddock,在英國出生長大,受重傷時被自稱是大魔法師梅林(Merlyn)與梅林的女兒Roma治癒並賦予了Captain Britain的職位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leedingcool.com

梅林:等等,是我嗎?天呀我真是英明神武

圖片4

圖片來自:weheartit.com

英國隊長的任務自然是負責保衛大不列顛。他也將國旗穿在身上,據說這個角色彬彬有禮,十足英國紳士的風範。我想知道他是不是也會隨口引用莎士比亞還有講的英文會很拗口。

圖片5

圖片來自:thenerve.us

此外,他有個雙胞胎姊妹Betsy Braddock ,更著名的是她在X戰警中的代號「靈蝶Psylocke」,靈蝶也會在《X戰警:天啟》中出場,由Olivia Munn飾演

圖片6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com/

英國一位獨力製片人Chris Lark在推特上表示:拍攝真人版《英國隊長》的計畫正在非常前期的前置作業中,今年晚些時候會有更多相關消息,設計師Ciara McAvoy也公開了英國隊長制服的初步草稿:

「誰能扮演英國隊長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iaraMcAvoy1/status/711200774127284224/photo/1?ref_src=twsrc^tfw

對啊?誰能扮演英國隊長呢?我想推之前同樣演過《Merlin》的Bradley James,但現階段消息太少,看後續消息再說吧。

PS:這個人設有一個地方我一定要吐槽一下:

你這髮線,跟英國人有點差距喔你?

圖片8

圖片來自:marvel.wikia.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