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秀的時裝秀》麻豆在上面是要?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

九月是時尚圈的重要月份,因為紐約時裝週(NYEW)、倫敦時裝週(LFW)、巴黎時裝週(PFW)、米蘭時裝週(MFW)的SS15春季秀陸續舉行,在秀場上我們看慣模特兒帥氣又冷漠的在T台走貓步,定點、轉身、前進是必做項目。然而你有看過模特兒不走秀直接坐在T台上展示的嗎?今年PFW就有這麼一場趣味的不走秀的時裝秀

圖片2

圖片來自:sty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主導這場秀的品牌為Dries Van Noten,是比利時設計師Dries Van Noten的同名品牌,此品牌除了在巴黎、新加坡、杜拜、香港等地有專賣店外,還有與紐約、倫敦、米蘭、柏林、莫斯科、東京等世界各地多達四百多家精品店合作,是時尚圈中擁有極高知名度。



圖片3

圖片來自:style.com

這場秀的概念為打造一場虛幻飄渺的森林意境,除了T台刻意佈置青苔,還聽說Dries Van Noten把邀請卡設計成一個裝著青苔的透明小盒子。



SS 2015 Invitation cards


圖片4

圖片來自:style.com

從邀請卡、秀場佈置、新款衣服設計都讓人稱奇外,整場秀所有目光都放在最後設計師謝幕前全體模特兒出場的畫面。



謝幕時影片




Dries Van Noten秀場概念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

在模特兒陸續坐下時現場馬上響起鼓掌聲,大家都對於這樣的展示方式非常驚豔,而Dries Van Noten也成功將森林裡那種幻境氛圍完整呈現。






不過全場還有個有趣的地方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



就是設計師Dries Van Noten出來謝幕時路都被模特兒擋住,只好一直繞阿繞找個定點揮手致謝~(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