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女友的《貓男子》急增 比犬派男子更適合當男友的理由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maaaa59/status/698168560766418944

2月22日是日本一年一度的《貓之日》,當然今天網路上也充斥著各種關於咪的話題。雖然說日本人本來就給人特別喜歡貓咪的印象,但以過去寵物數量的統計來看,日本養狗的人一直都比養貓多。不過近年最新公布的數據發現,日本寵物貓的數量已經直逼寵物犬的數量,甚至也被預測之後將可能超越狗狗。這空前的貓咪熱潮中,有貓咪就不需要女友的《貓男子》也特別受到注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這幾年日本犬貓飼育數就可以看出最近的貓咪熱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ankei.com

包括越來越多綜藝節目特集的《貓奴男星》在內,實際上像他們一樣的單身貓男子也越來越多。

而對這些貓男子來說,貓咪的存在有時像自己的小孩有時又像自己的戀人一般,有貓咪陪伴的生活即使沒有女友也完全不感到寂寞。而這些跟貓咪生活在一起的貓奴男子,看在不少女生眼中也是相當充滿魅力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utacci/

比起喜歡狗狗的犬派男子,這些貓奴男子也被認為比較適合當男友。到底貓男子們適合當男友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能夠理解對方的心情

雖然貓咪不像狗狗會明顯表達出自己的情緒,但其實聰明的貓咪們觀察力也十分優秀,能夠理解人類的心情。

而每天跟貓咪生活在一起的貓派男子們,被認為也會跟貓咪一樣立刻查覺到女生的心情變化適時給予安慰。

.放置不管也完全OK

不像狗狗喜歡集體活動,貓咪基本上比較喜歡自己玩自己的。

而喜歡貓咪的男生,對於像狗狗一樣常常需要陪伴照顧的女生覺得麻煩,反而像貓咪一樣放置不管也OK的女生最讓他們感到自在,所以比起戀愛更重視工作或興趣的女生,自然也比較適合跟貓男子們交往。

.適度的傲嬌

貓咪大部分時候給人感覺就是我行我素、不太理人的感覺,但撒嬌的時候又會使盡渾身解數的ㄋㄞ給你看,而這樣的傲嬌性格其實貓男子們也同樣如此。

討厭在人前有親密動作甚至有點冷冷的貓男子們,當兩人獨處時又會像小動物般地對你撒嬌。也因為這撒嬌的一面只有你看得見,這有如兩人般地秘密感也讓人特別感覺幸福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utacci/

以上,或許也正因為貓男子們那股「不需要女友」氛圍才使得女生們更容易受到他們吸引也說不定喔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産経W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