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語》25周年與5位知名畫家合作 登場人物當然包含手會伸長那位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從1990年4月19日開始開撥的《世界奇妙物語》,不知不覺世界奇妙物語也已經陪我們度過了25個年頭。前陣子也跟卡友們分享過阿部寛將與魯夫共演的消息對吧!相信大家都相當的期待。世界奇妙物語這次25周年就跟五位知名畫家永井豪、伊藤潤二、尾田榮一郎、楳圖一雄、石川雅之合作,演員也邀請到了:阿部寛、魯夫、前田敦子、稻垣吾郎、田中圭等人來演出唷!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25年中生活中的科技也越來越發達了,說不定未來連時光機還有飛行車都不是夢了,法國現代科幻小說家朱爾·凡爾納就曾經說過『人類想像出來的東西,一定能創造出來』所以我們現在常常看到的動畫人物們,會不會有一天也真的活在這世界上呢?

第一位是永井豪

代表作有惡魔人、無敵鐵金剛、蓋特機器人、甜心戰士等。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次在世界奇妙物語中是單行本作品"面具"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Uk9xN

劇情是描述女主角去了寺廟看了能樂面具之後所發生的故事,如果臉皮面具脫落了,人就會消失。女主角一直聽到自己臉部有面具掉落的聲音....擔心又害怕...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第二位是伊藤潤二

伊藤潤二的恐怖作品應該不需要舉例了吧!每一部都相當的經典!被翻拍成真人版的作品也不少。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次世界奇妙物語選中的短篇是地縛者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render-news.com/?num=47172

在這部演出的是前田敦子

劇情敘述著許多人因為有罪惡感,而來到了某個有特別涵義的地方,成為了地縛者....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第三位合作作者是尾田榮一郎

當然是以海賊王的魯夫亂入為主啦XD 是世界奇妙物語原創劇本!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上次也跟卡友分享過了(點我)在劇中阿部寬飾演黑道大哥鬼頭,住院的時候不小心吃到橡膠果實變成橡膠人。

然後魯夫就聽說我們這個世界有人吃了橡膠果實就跑來玩了,整個超級歡樂的啊XD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看到魯夫跟阿部寬跟魯夫共演真的也很令人羨慕啊~

不過我想最羨慕的應該是木村拓哉吧XDDD

第四位是恐怖大師楳圖一雄

楳圖一雄的恐怖作品也都相當精典,挑選了昆蟲之家來作拍攝。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人會變成非生物的東西,總是在幻想世界當中,有辦法想像自己的老婆變成了蜘蛛嗎?劇中的丈夫對自己的情婦敘述自己的妻子已經不是人類了,而帶情婦回家...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第五位是石川雅之

代表作是萌菌物語,提供的劇本是超微妙的"相信自己的男人"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劇情講述主角從出生以來就超級超級沒有存在感,根本可以說是透明人的存在!像是進去餐廳根本就不會有服務生發現....

有天遇到了另外一位跟自己相同等級的"透明人",兩個人同病相憐起來,決定來完成一些只有透明人才能完成的大事,像是搶劫銀行之類的XD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雖然與動畫合作也不算第一次了,像是之前的《能看見小丸子的街道》也是。不過這次一口氣找來5位漫畫家改篇春季SP也是很不錯的。

最後來個不知到哪時候會被刪掉的世界奇妙物語25周年完整版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