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妙物語》阿部寛將和某國民動畫主角共演

圖片1

圖片來源matome.naver.jp

什麼!?帥大叔阿部寛要和那位國民動畫的主角共演!原來是4月11日要播出《世界奇妙物語》25周年紀念春季人氣漫畫家競演篇。性格男演員阿部寛與ONE PIECE主角魯夫將會同台飆戲。兩大國民節目超次元的夢幻合作!相信這集一定也會成為《世界奇妙物語》的經典之一。阿部寬主演的圈套、熟男不結婚都是我心中的經典。所以很期待這集!

圖片2

圖片來源matome.naver.jp

播出超過24年的日本長壽節目《世界奇妙物語》,由塔摩利擔任說故事的人。一次會有3~5個短篇影篇,內容以驚悚、怪異的故事為主。有時候也會有感動、搞笑、SF、意義不明的劇情。

世界奇妙物語 2014年 春季特別篇

圖片3

圖片來源tore-nyan.blog.so-net.ne.jp

《世界奇妙物語》網羅大批知名演員,堺雅人、玉木宏、堀北真希、戶田惠梨香等人都參與過演出過。以小海女聞名的能年玲奈也在去年特別節目中主演「空想少女」。

用橡膠的力量擊退可疑人物的阿部寬

圖片4

圖片來源http://www.sanspo.com/

今年特別篇阿部寬飾演黑道大哥鬼頭,住院時誤食橡膠果實變成橡膠人。接著ONE PIECE主角魯夫就出現在病房中!?

圖片5

圖片來源http://www.sanspo.com/

但是組織只把鬼頭當成妨礙者。在喪失自信的鬼頭面前,魯夫告訴他夥伴的重要。鬼頭總算重新振作起來,並決定用橡膠的力量和魯夫一起在極道的世界奮鬥。

等等!這劇情太歡樂了吧wwwwwww
難道吃橡膠果實還附送一個魯夫?魯夫不用回原本的世界嗎?不過可以和二次元人物對話也太令人羨慕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ww.sansp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