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不用怕 《安全帶》不僅能救你一命 還可以抵抗《殭屍》!

圖片1

早期大家在開車的時候,往往會因為方便或是安全帶太勒不舒服,而選擇不去繫安全帶,不過近年來由於政府不斷的宣導,加上法律明定未繫安全帶將會開罰的緣故,讓大家逐漸開始養成繫安全帶的習慣,而國外為了宣傳安全帶的重要性,特別拍攝這部短片,告訴你,安全帶不僅能保護你的安全,更能防殭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開始,主角獨自一人在深夜的州際公路上行駛。

圖片2

▼突然間他好像看到什麼了?

圖片3

▼原來是看到警察臨檢,還是趕快把安全帶繫上免得受罰...

圖片4

▼但是突然間,陰屍路裡的殭屍突然在汽車後座出現啦!!

圖片5

▼大受驚嚇的主角,當然是猛力的採下煞車踏板,心想這下完蛋了!

圖片6

▼地上充滿了煞車痕,可見煞車力道有多強勁!

圖片7

▼說時遲,那時快,沒繫安全帶的殭屍,就這樣撞破前擋風玻璃飛出去了~~

圖片8

圖片9

▼而驚魂未定的主角,發現旁邊突然湧上一堆殭屍。保命要緊,還是趕緊開車烙跑比較實際。

圖片10

▼看著主角的車子揚長而去,一旁的告示牌也寫得相當清楚,"不繫安全帶,就開罰!"

圖片11

不論如何,開車上路,繫好安全帶絕對是必備,唯有繫好安全帶,才能讓車上的其他主被動安全發揮完整效用!

 

 

================================================================

★★★ 【國王車訊】有問必答新單元 等你來發問→ http://bit.ly/2DDwwEo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