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瘋狂雷曼兔》沒在怕的啦~

圖片1

圖片來自:Rabbids Preppers

隨著12月21日的過去,世界末日又再度讓我們失望了(?),聽說下一次末日延到2015年了是吧?Ubisoft那隻超有名的《瘋狂雷曼兔》,當大家都在準備過聖誕節的時候,只有未雨綢繆的他在想辦法活過世界末日

▼滴、滴、滴--12月21日到了!這時雷曼兔應該要準備什麼玩意兒呢?

▼人可以不吃飯、但不能不喝水!所以要儲備大量的飲用水,但...雷曼兔搬一搬就口渴了...

▼為了應付世界末日可能會有嚴重的空氣汙染,也要準備氧氣筒...?

▼當社會機能停擺之後可能會斷水斷電,想用到電力也得自己生啦!

▼結果~雷曼兔準備萬全,都等到不知道什麼時候了,世界末日還是沒有來...=3=

世界末日沒有來,當時阿珂有鬆了一口氣卻又覺得可惜,因為我們還是要正常地上班上課過生活,雷曼兔也得好好工作一下啦~在任天堂新主機Wii U上的《瘋狂兔子樂園》(Rabbids Land),就可以看到雷曼兔認真工作的英姿喔!(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isoft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