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觀崩壞《庫洛魔法使同人》如果角色設定180度大轉變…

圖片1

圖片來自:himasoku.com

這幾個月來庫洛魔法使漫畫續篇以及新動畫一口氣啟動,讓粉絲間又多了不少可討論的話題,例如主要角色的未來發展等。但如果其他配角的性格跟著180度大轉變,庫洛魔法使的世界觀還能保持下去嗎?日本同人繪師「里山」以「這樣的庫洛魔法使我不要~」為主題,進行一連串創作。還好這只是想像而已,不然就太可怕啦!

同人繪師里山 ‏(@i26600208) 的二次創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26600208

1.角色頭身不斷成長,個個都擁有一雙修長美腿

小狼的腳幾乎要跟這張圖的長度一樣啦Σ(゚Д゚)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i26600208/status/740226728132382721/photo/1

只要接受過CLAMP另一部作品《×××HOLiC》的洗禮,角色頭身完全不是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ssmatomesokuho.com

2.察覺到現實有太多難以克服的障礙,利佳成年後與老師的愛情長跑也宣告結束

25歲的利佳已經無法再像從前一樣,只要有愛情就很幸福,必須考慮現實層面的問題。雙方之間的年齡差距,代表利佳可能得一肩扛起家計並幫忙照料寺田老師雙親的晚年生活。兩人分手後利佳也迅速找到下一春,是個只比她大兩歲的白領族。

個性變得非常務實的利佳:「話說回來,會向小學生求婚的教師根本不正經嘛(笑)」

 

圖片5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7hEiVxLMLZ

人終究要面對現實…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3.如果撫子媽媽不是天然系女高中生,就不會誕生出庫洛魔法使這部作品啦

TAKE1

藤隆爸爸:「我還以為是從天而降的天使呢!」

撫子:「大叔你在說什麼啊!超噁心的…」

如此一來小櫻就不會出生啦~~再來一次

TAKE2

藤隆爸爸:「我還以為是從天而降的天使呢!」

撫子:「老師你完全是我的菜啊!抱我!」撫子就要像這樣積極攻略藤隆才能創造出庫洛魔法使小櫻!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圖片7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7hEiVxLMLZ

3.5 如果藤隆爸爸是個人渣…

之所以急著在撫子畢業前就和她結婚,其實是為了要合法享受女高中生的肉體((((;゚Д゚))))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i26600208/

殘酷的事實

小可:「因為漫畫版是從1996年開始連載的,從現實的角度來看小櫻明年就30歲了(20週年+小櫻小學四年級的歲數)」

「30歲的BBA(大嬸)還裝可愛講Hoe~(ほぇ~)好像有點那個…」

放心,對粉絲來說就算小櫻三十歲也沒問題!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i26600208/

小櫻的口頭禪Hoe~(ほぇ~)

還好這一切都只是同人創作,原作世界觀和設定果然是最完美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2660020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