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詭異景點揭密

圖片1

怪異的地方到處都是!最近英國有個小鎮因為幽浮變成觀光景點。網路上則有人張貼了幾個世界各地詭異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地方!果然每逢年關將近,各種奇奇怪怪的都市傳說都跑出來湊熱鬧?不過世界性範圍的,應該叫什麼呢?鄉野傳說?世界怪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個要來看的是中亞國家土庫曼的《地獄之門》,其實這不是一個門,而是一個洞,但這個洞的特殊之處在於:他有一把火,已經在這個洞中燒了39年。

這個洞,是一個巨大洞穴的缺口。1971年,當地質學家探勘此地時,意外發現一個充滿有毒天然氣的地下洞穴,為了不讓有毒氣氣體溢出,他們決定點燃露出的天然氣,從此以後這39年間,這把火都沒有熄滅過。

遠看,這個洞就孤立在沙漠之中赤紅地燃燒著,因此被當地人稱為《地獄之門(The Door to Hell)》。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俄羅斯的神秘洞穴,是地球上另一個傳說。這些洞穴位在俄羅斯森林深處,而且往往都是位於車子無法到達之處,所以沒有人知道這些洞穴是怎麼挖的,挖來又是要幹嘛。他們就是在那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下一個,是美國費城的鬼鎮森特利亞(Centralia),森特利亞原本是個普通的小鎮,現在已無法調查確實的起因,但據說在1962年,當地發生 了一場小火災,這個小火原以為很快就被撲滅了,但是實際上,他延燒到了地下的礦坑,儘管礦坑已經廢棄了,這把火仍然沿著礦坑不斷燃燒。整個60年和70年 代,這個鎮的居民健康狀況開始惡化,1984年由美國政府出資,所有人搬離森特利亞。2010年,森特利亞登記的居民人數是7人。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這個朝聖地點位於東歐的立陶宛。但是這不是墳墓。這就只是《十字架之丘(Hill of Crosses)》,據說在這個丘上放上自己的十字架能夠帶來幸運,在2006年,這裡已經有超過10萬個十字架。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最後一個講的是非洲國家納米比亞的廢棄城鎮卡曼斯科(Kolmanskop),卡曼斯科在20世紀初期被發現盛產鑽石礦,於是一批又一批的淘鑽者蜂擁而至。但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戰過後,隨著其他礦區的興起和鑽石價格的跌落,卡曼斯科被完全廢棄,淹沒在沙石之中。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