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全開的《隕石雙槍》使用神秘隕石打造的超珍奇武器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哈哈….雖然知道軍火這種東西並不像收藏品一般,在使用、收放要非常謹慎,不過對男孩子來說,機械啦、武器啦總是一種憧憬,美國這邊就有一個徹底實現男孩子中二病的商品《隕石雙槍》,顧名思義就是使用隕石打造的一對雙槍。

隕石手槍「Big Bang Pistol」

圖片2

圖片來自:Big Bang Pistol

這個雙槍名為「Big Bang Pistol」,使用在美國發現、重量約35kg的隕石打造,未來將在拍賣會將以底價100萬美金起標販售。

手槍使用重約35公斤的隕石素材

圖片3

圖片來自:Big Bang Pistol

圖片4

圖片來自:Big Bang Pistol

為什麼會打造這樣的東西?社長在接受CNNMoney訪問表示「他想要打造一把手槍藝術品,配合隕石的稀少性質,可以讓這對手槍獨一無二」

Cabot Guns公司想要打造工藝品,而非純粹的武器

圖片5

圖片來自:Big Bang Pistol

隕石其實不是一個很適合製作手槍的素材,不過製造商很有自信的表示,這把槍的手工絕對超乎許多人想像。

圖片6

圖片來自:WIKI

其實類似使用隕石打造的武器在世界各國都有,像是日本明治時代打造的「流星刀」,不過一貫的共通點就是幾乎都不是實用面考量的武器。

總之耍帥還是看動畫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某種意義上,這真是滿足中二之心的傳說武器,雖然….起標價完全就是與一般人無緣的東西,看來要滿足中二之心付出的代價還真不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NMone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