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疑問《為什麼日本人要把主食放在一起吃》超神回答引發推民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spp_p7ry

其實台灣人的我們也一直有著相同疑問吧!記得第一次在日本拉麵店裡看到吧檯那排男客人拉麵以外幾乎都多加點一碗白飯時,當時還不懂日本飲食文化的如夢還傻傻想說「日本人都這麼會吃嗎?」直到後來看到「煎餃定食」「御好燒定食」等「主食×主食」的組合時才終於恍然大悟。最近推特一篇關於這飲食文化的推文引發瘋傳,面對中國人單純的疑問,日本人給的神回答倒也獲得不少共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國人『米飯跟麵跟餃子明明都是主食,為什麼日本人全部一起吃呢?』

我『因為日本人有只要看到那邊有米飯就會將飯以外的東西全部認定為配菜的Bug』」

Bug...原來是Bug的問題啊(誤www

這中國人與日本人的對答當然立刻在推民間引發熱烈討論...

「日本人表示『不是Bug而是本來的構造』」

「在日本還有『煎餃飯糰』這樣的東西呢」

「我認識拿天丼配咖哩飯吃的人」

「某位朋友的午餐...名為『炒飯便當』」

沒想到問題出在日本人根本沒把餃子當主食這件事情上...

「餃子是主食嗎?在中國水餃是基本款的樣子但那不是像粥一樣的感覺嗎?」

「在日本大家都把煎餃當成肉包的感覺在吃」

「餃子、麵是中國北方人的主食,米是南方人的主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mpass_524196

「拉麵、白飯配煎餃這是日本的定番」

「白米是主食,拉麵是湯,煎餃是配菜」

......也就是說,拉麵店裡賣的拉麵不是主食,而是你加點的白飯才是主食囉!?日本人的身體構造對於小鳥胃的如夢來說真是太難理解惹啊 (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