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報導:19歲清純可愛的《金玉姬》是北韓第一大美女?! 

圖片1

常來卡卡的卡友們,有沒有發覺到,建寧常常在卡卡上,喜歡介紹一些南韓的帥哥美女呢?!不過,今天建寧就想說換個口味,來點不一樣的!雖然她一樣是個有著清純、可愛外貌的女生,但她是來自北韓喔?!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北韓第一大美女《金玉姬》?!(這一切都是左岸那邊的錯誤報導~而流傳到南韓這邊來~其實她是日本模特兒中島麻亞里~雖然她真的是個大美女~但並不是北韓的第一大美女呢.....)

北韓第一大美女《金玉姬》?!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

這位北韓第一大美女《金玉姬》,現在其實不管是在北韓還是南韓,都是非常知名的~而且她是軍藝(軍校的藝術院校)畢業,還有中尉的軍銜,可說是個軍人身份的美女,同時因為她有著清秀兼具著可愛性感的外貌,所以受到不少人的注目!

《金玉姬》今年19歲,除了是軍人,也是一位人民軍藝術團舞蹈演員~現在北韓人都稱她是《朝鮮軍花美女》,而且金玉姬在網絡上也非常紅,不只是在韓國,就連在國外名聲也非常大呢~

(朝鮮軍花美女?!....................這一切都是左岸那邊編出的謊言)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如果對於北韓有點熟悉,或許會知道北韓和南韓比起來,是一個比較保守的國家,像是之前有南韓女子團體,到過北韓演唱,當時因為她們的服裝比較短又比較露~所以台下的北韓觀眾,除了感到非常驚訝,表情還十分正經,一點笑容都沒有…和南韓的反應整個就是相反!(在北韓的歌唱節目都還滿保守的說~,所以我想金玉姬的比基尼照在北韓,應該已經算是非常大膽的嚕~)

(所以建寧想說~北韓怎麼能穿的這麼大膽~==)

以下就來看看這位北韓第一大美女《金玉姬》?!個人資料及美圖吧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

姓名:金玉姬

生日:1991年生

國籍:北韓黃海南道人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7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9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10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11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12

圖片來自:naver

圖片13

圖片來自:naver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這位北韓的《朝鮮軍花美女》金玉姬,真的很漂亮呢?!之後有機會再幫大家送上北韓的帥哥~敬請期待喔!

更正:

(這是左岸那邊出來的謊言~連南韓這邊也都快搞的一踏糊塗~今天報導出來說這位女孩是日本的模特兒中島麻亞里....並不是北韓美女呢....==給大家了錯誤報導~真的是抱歉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