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友誼賽 不是打籃球而是以武會友?

圖片1

上星期在中國的一場籃球賽,由中國的八一火箭隊美國的喬治城大學籃球隊出席的友誼賽,但最後以64比64結束。

以國際關係著稱的喬治城大學籃球隊這次訪問北京參加一系列友誼賽,主要是為了和大陸球隊的合作夥伴關係更加深一步,而卻在比賽進入第四節時,可能因為不斷出現肢體觸碰和犯規,而場面也打出了一些小火花,造成雙方一點點的不愉快,最後以64平收場。當然後來雙方也表示抱歉,而球賽上發生的風波已經平息,中美籃球隊已經和好如初。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位於華盛頓的喬治城大學在美國可以說是名列前茅的私立大學,尤其他們的國際關係研究也被學界評為美國最佳之一,除了學術成就外,喬治城大學的男子籃球亦非常有名,也出了一些現役或退役的NBA球星。這次到中國也是希望可以與一些球隊作切磋或交流,如果說是以"武"會友,下次可以找"少林寺籃球隊"比武比武。

這次的事情也造成網友的熱烈討論,但我想女孩們看籃球賽就是為了等那刻球員灌籃的英姿阿,所以打球就好好地流汗,帥氣的灌籃得分就好,哈。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新唐人電視台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