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日韓大調查《韓國高中生生活作息最亂》該死的念書阿QQ

圖片1

圖片來自:yt@tvn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整個睡眠時間也越拖越晚╮(╯_╰)╭有時候還需要看一下每天都睡的腰酸背痛又失眠《正確的睡覺姿勢》來讓自己好睡一點XD遙想以前在高中的時候,我大概10點左右就睡了,畢竟在念書的時候幾乎都是過著早睡早起的生活阿(還是說這樣不算早w)不過最近韓國媒體調查發現在中美日韓當中《韓國高中生生活作息最亂》,天天都超過12點睡的人竟然這麼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飲食習慣最差

根據調查,韓國高中生的飲食習慣相當不好,一週吃超過三次泡麵的人約在5成左右,日本跟中國都在2成左右,美國人則是最少不到2成!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韓國高中生只要聚在一起就會吃泡麵,喝飲料等等,在每日蔬菜調查量當中韓國高中生卻是最後一名,每天攝取蔬菜量不超過150G,也顯示了幾乎都是外食族的狀況@@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再來還有調查到每天的睡眠時間,不過這個比較有討論空間啦.....根據調查韓國高中生超過12點睡覺的超過7成,遠遠高於中國、日本跟美國(都一成左右),不過台灣的我們似乎也都會超過12點睡覺不是@@卡友們高中時都幾點睡呢?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com

念書、同儕壓力是晚睡主要原因

不過不要以為他們晚睡是因為貪玩,調查發現高中生普遍晚睡原因都是因為在讀書,可能隔天要考試或是在複習功課之類的,也有部分的人因為不想去學校所以會故意睡過頭(?)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com

他們也訪問到了一些韓國高中生問他們對未來的展望,結果竟然有一半的人都告訴測驗單位「其實我也不知道」,變成念書只是為了滿足父母的期望,自己未來的夢想卻毫無概念.....

圖片6

圖片來自:www.koreaboo.com

目前韓國政府也開始推動許多多元入學方案,希望韓國學生可以快樂學習快樂成長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늦게 자고 라면 가장 많이 먹는 한국 고교생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