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年家裡蹲》53歲窩在家啃87歲老母?日本社會的黑暗面讓人超擔心……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日本NHK電視台最近製作了「中高年家裡蹲」的新聞特集引發網友議論,受訪的53歲家裡蹲竟然說自己已經蹲了10年之久,生活全靠著已經87歲的媽媽,而且這種40到64歲的中高年家裡蹲在全日本竟然超過61萬人口,超擔心他們的父母要是離世該怎麼辦啊!究竟有什麼方法讓他們自力更生呢?父母又能不能夠乾脆拋下他們不管呢?至於新聞當中出現的受訪者被發現疑似造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中高年家裡蹲超過61萬人,比年輕家裡蹲還多!」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日本NHK電視台最近追蹤起日本社會的黑暗面,在報導中訪問到一位「中高年家裡蹲」……


53歲的山瀨健治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這位現年53歲的山瀨先生自稱已經「蹲」了超過10年,平常幾乎都不會踏出房門一步,除非為了滿足自己的興趣非出門不可的的時候才會出門……


蹲了10年以上!!!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整天就是躺著玩電腦!!!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靠著87歲老母幫助生活!!!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全日本40~64歲的中高年家裡蹲有61萬3000人!?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有趣的是在這篇報導播出以後,這位山瀨先生立刻遭到日本網友質疑,因為他敢露面、敢報上本名、家裡蹲卻還穿著襯衫、電腦設備又屬於高價產品,結果……


被網友肉搜出明明是企業家!?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hikipos.info/entry/2017/12/17/190000

網友們於是質疑NHK製造假新聞引發炎上……


真正的家裡蹲應該是這種樣子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ω-`)中高年家裡蹲和假新聞,一次看清兩種社會的黑暗面啊……

(´・д・)話說回來這些中年家裡蹲一旦父母離世究竟該怎麼辦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2ちゃんねるShare News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