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一出門就哭的巴哥》為了安慰他想出了超棒的方法w

圖片1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雖然對於這個世界上有虐待動物的人覺得很生氣又遺憾,但有虐待動物的人,也有像羅德島的Marc與Kristen夫妻這樣的好人,家裡正照顧著32隻狗!因為他們在羅德島經營「Vintage Pet Rescue」收容所-他們稱為「退休狗狗之家」,顧名思義正是專門照顧年老的狗,這些都是他們收容的老孩子,也包括一隻從4歲起養到現在的巴哥犬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arc與Kristen夫妻在羅德島經營收容所,專門照顧其他收容所裡已經年長的狗,或是因寵物老了主人無擔照顧的貓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vcSzM5nr1U/

 

不過這隻名叫「Shorty(應該可以翻成"矮冬瓜"吧w)」的巴哥犬則是例外,他在4歲的時候就被Marc收養,現在已經15歲了

圖片3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Shorty也是先生從其他收容所中領養的,太太形容「他們根本是一見鍾情。」這一人一狗感情好到Marc去哪都帶著他,很少分開過,但最近由於Shorty年紀大了,健康狀況不如以往,因此現在Marc出門時不得不把Shorty留在家裡,不然他很有可能會生病。

圖片4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但是從來沒有跟Marc分開過的Shorty卻出現了分離焦慮症,每次只要Marc出門,他就會開始吠叫甚至會哭。雖然狗出現分離焦慮其實是很普通的症狀,但Shorty卻是不管Kristen怎麼做都無法安撫他,其他狗狗也不行,甚至她抱著他都還是能感覺到小狗很沮喪 難道是因為知道她是情敵嗎?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這個難題,在某日Marc的媽媽來拜訪他們兩人時,終於找到解決的方案!媽媽看到小狗焦慮的狀況後,回家就幫他們從萬聖節商品店定了個假人,Kristen承認「我一開始覺得她瘋了,根本不認為這招會有用,只是覺得可以拍幾張好笑的照片做紀念而已」但是呢.......

假人真的發揮作用了!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狗狗依偎著穿上Marc服裝的假人,就安靜下來,甚至可以一整個晚上安心睡著!

圖片7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她替這個假人取名「FARC (假馬克- Fake Marc)」為了讓假人效果更加,她甚至它穿上Marc的舊衣服讓它有同樣的味道,還有替假人準備了刺青袖子好更接近本尊。現在,只要把狗狗放在假人腿上,讓它的雙手環住他,狗狗就可以在30分鐘之內鎮定下來。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有用!」太太說。

圖片8

 

圖片來自:ohmidog.com

 

但是你安慰了沮喪的狗狗,現在換先生沮喪了......

「他不敢相信他竟然這麼輕易就被取代了,我只好安慰他別擔心,Farc永遠沒有你帥也沒有聰明。」

圖片9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現在Farc不只用來撫慰Shorty狗狗,也是其他有焦慮症的狗狗們的好夥伴~確實是一個很聰明的方法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夫妻所經營的「Vintage Pet Rescue」收容所IG請點擊連結,前往觀看更多狗狗們的照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vZnLWQHss4/

 

但是晚上看到那一個假人在家裡真的不會嚇到嗎......(⊙o⊙)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